新月錘,十字頭沖頭及其他警示故事 Crescent Hammers, Phillips Head Punches, and Other Cautionary Tales

新月錘,十字頭沖頭及其他警示故事 Crescent Hammers, Phillips Head Punches, and Other Cautionary Tales
我不想聽“說教”,但我是一個堅持使用正確的工具的人。例如:在有一天,我注意到(好的,我老婆告訴我的)一個鬆散的抽屜柄。我去了車庫裡的工具箱,拿到一個平頭螺絲刀,儘管有問題的抽屜裡有一些黃油刀,其中任何一個都可以用來擰緊那個螺絲。
毫無疑問或猶豫,我在美國海軍服役,在高級首席庫柏的指導下。適當的工具選擇和使用對他來說是非常重要。他強調了安全,質量和表現方面的問題,但如果這樣做不起作用,他就會提出一點要求:在你的解剖結構的一個敏感部分(這正是您正在考慮的部分。)展示使用一個特定的工具(一個球頭鎚)在這一點上,質疑是否正確使用該工具是不明智的(不安全的)。
同樣,與壓縮空氣吹排製程應用有關的安全,質量和性能問題也是如此。在EXAIR,我們都是關於堅持這個的所有人,我們一直在打電話,討論如何透過使用正確的產品來獲得更多的壓縮空氣系統。這是一個“教科書”的例子:
軟管製造商聯繫我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空氣操擦拭器(環形風刀),以及它們如何更好符合各種清潔和乾燥製程應用(擾流器警報:他們是)他們使用的吹排是由模組化軟管,設計(並非常成功地使用)用於機床中的冷卻劑噴塗。

只有其中之一是壓縮空氣吹排。再次選擇明智的選擇
選擇過程是雙重的:他們購買了一台型號2401 1”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來驗證性能,並在一些模組化軟管組件中發送了效率實驗室測試。第一部分與第二部分一樣重要,因為無論他們要節省多少壓縮空氣(另一個擾流警報:重要),如果沒有完成任務,這並不重要。在上述工作站,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產生了卓越的性能,每年壓縮空氣成本節省超過400.00美元。對於那個工作站。基於此,他們使用2400(1/2”),2401(1”),2402(2”)和2403(3”)超級空氣擦拭器配備了25工作站,其設計尺寸適合不同的軟管。
如果您想了解如何使用正確的產品來幫助您製程的操作,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