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壓縮空氣:透過防漏計劃節省金錢$$ Intelligent Compressed Air: Save $$ With a Leak Prevention Program

智能壓縮空氣:透過防漏計劃節省金錢$$ Intelligent Compressed Air: Save $$ With a Leak Prevention Program

壓縮空氣的產生約佔工業設備能源成本的三分之一。根據壓縮空氣挑戰,壓縮空氣中約有30%是透過洩漏而消失的。這意味著您的設備的能源成本的近10%只是連接不良,氣閥故障,不正確的安裝等而浪費。除了浪費資金外,壓縮空氣洩漏也可能導致各種其他運轉損失。洩漏可能導致系統壓力下降。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最終用戶可能無法有效運轉,對生產有不利影響。同樣的系統壓力下降也會使設備更頻繁地循環打開/關閉,從而縮短壓縮機和其他設備的使用壽命。如果洩漏造成壓縮空氣供應量的問題,可能會導致認為需要更多的壓縮機容量,進一步增加營運成本。
為了洩漏(假設能源成本為)0.10 / kWh),壓縮空氣挑戰指出:
•每年200美元的洩漏是無法被感受或聽到
•每年800美元的洩漏可以感覺到,但聽不到
•每年1400美元/年的洩漏可以感受到和聽到。
如果你透過你的設備,你能聽到多少洩漏?
我們知道大部分壓縮空氣被浪費了,但是我們應該怎麼做呢?正確的防漏計劃是成功的關鍵。由於這些洩漏是不可能看到的,有些甚至無法聽到,您需要一個幫助您的工具。 EXAIR 型號9061超聲波洩漏檢測器是檢測該工作的正確工具。當壓縮空氣透過管線洩漏時,由於湍流而產生超聲波信號。雖然這種聲音並總是不會可以被人的耳朵探測到,但是這個EXAIR 型號9061超聲波洩漏檢測器可以讓您找到距離最遠20英尺的洩漏處。

第一步將使用EXAIR超聲波洩漏檢測器定位可能洩漏處並將它標記在整個設備中。不要讓它壓倒你!如果您有更大的設施,將它分解成可在1天內完成的部分。這將允許您決定首先應該檢測查看哪些工廠的區域。找到並標記所有洩漏處後,請將它們分為兩個獨立的標準,以便您可以首先確定要修復的內容。根據解決這些問題的難度以及洩漏的嚴重程度來評估它們。那些嚴重而容易修復的洩漏將首先開始修復是有意義的。那些可能需要一段時間關機,可以計劃在更適當的時候進行修復。

當你有機會解決它們時,不要忘了。當安裝新的管線時,添加了新的管線,或者安裝了任何涉及壓縮空氣的管線,這就有可能發生新的洩漏。將它定為您的常規PM活動之一,並每年完成一次自己的壓縮空氣檢測審核。實施過程並維護它是您成功的關鍵。
如果您有關於開發洩漏過程或如何使用超聲波洩漏檢測器的問題,請連繫給我們。我們將樂意為您提供幫助,並推薦其他方法來節省壓縮空氣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