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流管冷卻在摺紙機上的膠水Vortex Tube Cools Glue On A Paper Folding Machine

渦流管冷卻在摺紙機上的膠水Vortex Tube Cools Glue On A Paper Folding Machine
我最近和一家工程公司合作,為他們的客戶設計了摺紙機。當紙張進入機器時,它行進過程通過一系列滾輪或“犁”,將紙張折疊成所需的設計形狀。在最後一步,加熱的膠水被施加到邊緣上,使紙張保持折疊。紙張離開文件夾後,將其發送到堆疊機器進行處理並打包出貨。在這個地方,他們開始看到一些問題出現,因為膠水保持熱量,導致它洩漏到堆疊機或其他成品紙上的分隔線。

為了嘗試和補救這種情況,客戶已經安裝了一個空氣噴嘴來吹入壓縮空氣,而最後一次這樣做的時候,這樣做的確很有效,他們必須在很低的壓力下運行,所以在嘗試使用時不會讓紙張移動冷卻膠水這減緩了這一過程,這對其生產產能產生了不利影響,所以他們聯絡我們為更可靠的解決方案來提供協助。
在與設計公司進一步討論過程之後,我建議他們使用我們的Model#3908小型渦流管冷卻套件。渦流管冷卻套件包括渦流管,冷空氣消音器,管子,過濾分離器和所有冷空氣發生器,以改變操作期間渦流管的流量和冷卻能力。可以透過調節熱端的閥門來調節供空氣溫度降和排氣量的大小,從而改變冷空氣比率(冷空氣端排出的空氣的百分比與耗盡空氣量的比例)排出熱空氣端)。

透過將冷卻套件結合到該製程應用中,客戶將能夠對氣流和溫度進行實驗,以達到可接受的平衡,提供足夠的冷空氣來固化膠水,同時也不會中斷該製程。如果您有類似的製程需要討論,請聯繫EXAIR 應用工程師800-903-9247來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