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放大器 – 什麼是放大倍率?Air Amplifiers – What is an Amplification Ratio?

空氣放大器 – 什麼是放大倍率?Air Amplifiers – What is an Amplification Ratio?
週五,我的同事Russ在網誌(博客)中發表了關於超級空氣放大器(參見這裡的網誌(博客),包括視頻演示)。在討論空氣放大器時,提到了放大倍率的主題。今天,我想進一步擴性能的空氣放大器的放大倍率方面。
如設備名稱所示,空氣放大器使用的壓縮空氣被添加到單元的總輸出流量中,從而稱為”放大倍率”。根據空氣放大器的尺寸和類型,放大倍率從12:1開始升到25:1,其比例為輸出流量與壓縮空氣的使用量。

EXAIR 提供(2)類型 – 超級空氣放大器和可調節空氣放大器。超級空氣放大器採用專利的墊片技術來保持精確的間隙,從而控制壓縮空氣流量和透過此設備使壓縮空氣膨脹。隨著空氣膨脹沿著柯恩達分布流動,在中心產生低壓區域,其幼保周圍空氣的高體積氣流入主氣流。來自空氣放大器的主要氣流和周圍空氣的排出端以高體積,高速度流動的組合氣流。較大的直徑超級空氣放大器具有較大的橫截面積,具有較大的低壓區域,導致更大的放大倍率。
以下圖表是放大倍率

可調式空氣放大器不使用墊片,而是具有無限可調節的間隙,可以精確調整性能。透過轉動排氣端來調節間隙來改變推力和流量,然後將其鎖定到位。增加放大倍率方法與超級空氣放大器相同,放大倍率相似,如下所示。

超級空氣放大器和可調式空氣放大器非常適用於需要冷卻,乾燥和/或清潔零件的製程應用,或限制區域的通風或焊接煙霧或排放罐煙霧。
如果您對空氣放大器有疑問,或者想談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