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吹式噴嘴:概述 EXAIR Back Blow Nozzle: An Overview

EXAIR 背吹式噴嘴:概述 EXAIR Back Blow Nozzle: An Overview

在某些製程應用中,例如從管線或盲孔吹出碎屑或碎屑,可能無法向前吹。管線可能太長,使得不可能將碎屑全部推入管線,否則管線的另一端可能不會打開。在任何一種情況下,背吹式噴嘴對於管線內碎片是正確工具。背吹式噴嘴的直徑分布的孔陣列提供了強大的360°氣流分布,可以清除任何在加工過程剩餘的冷卻液或切屑。

EXAIR 有三種不同尺寸的背吹式噴嘴; 1004SS(M4 x .5),1006SS(1/4”NPT)和1008SS(1”NPT)。建議將1004SS用於小至1/4”和高達1”管線。 1006SS可用於各種管線尺寸,從7/8”到4”。 1008SS背吹式噴嘴為黏附在管線內的頑固或黏性材料提供最大的整體推力。該背吹式噴嘴適用於2”-16”的管線。由於背吹式噴嘴會將碎片和碎屑從管線中朝向操作員反射,因此始終建議使用碎片防護罩。強大的聚碳酸酯碎片防護罩可以保護操作人員安全,防止飛濺的碎片,並使您符合OSHA規範1910.242(b)。為了看的見表現出背吹噴嘴的性能,請查看展示它的使用的短視頻剪輯。


有的EXAIR 背吹式噴嘴可選擇都有延長管功能。對於1004SS,我們的延長管範圍6”-36”,12”-72”為1006SS和1008SS。 背吹式噴嘴也可以安裝在VariBlast氣槍,軟質氣槍,耐用氣槍和超級疾風氣槍上。有如此廣泛的可用尺寸和配置,我們可以處理任何內部管線清潔製程應用。如果您的設施中使用其中一個噴嘴再您製程上可能會受益,請聯絡我們並立即下訂單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