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網誌(博客):設計解決方案的金錢利益 Video Blog: The Monetary Benefits of an Engineered Solution

視頻網誌(博客):設計解決方案的金錢利益 Video Blog: The Monetary Benefits of an Engineered Solution

這個視頻突出了設計吹排解決方案的價值和好處。我們採取自製的開放管線吹排,並用EXAIR 型號1100超級空氣噴嘴取代。然後透過我們的電子流量控制器控制此空氣噴嘴,允許壓縮空氣流的間歇性打開/關閉。而且,這些解決方案使用我們的無線數位式流量計透過ZigBee網絡進行無線監控。執行實施這些解決方案可節省壓縮空氣量超過90%!

完整的計算以及支持流量值(從上圖中顯示的相同數據中提取)如下所示。

上述視頻中螢幕擷取流量值。點擊查看大圖。
EXAIR 記錄儀上顯示的第一個壓縮空氣流量值是了打開開放管吹排。在壓力1Bar的工作壓力下,這種“解決方案”消耗了22.3 SCFM的壓縮空氣。每1000立方英尺的壓縮空氣費用為0.25美元,這個噴嘴將每天運行8小時,每週5天,每年52週將花費695.76美元。

工程EXAIR 超級空氣噴嘴
EXAIR 型號1100 超級空氣噴嘴在1Bar的工作壓力下消耗4.7 SCFM,與開放管相比減少了79%。這些節省運營成本方面也是如此 – 每年146.64美元,和695.76美元相比。

工程EXAIR 超級空氣噴嘴與電子流量控制器(EFC)
透過使用電子流量控制器(EFC)控制該製程應用的“ON”時間,我們只需要在每分鐘操作的32%時間內將所需的壓縮空氣流從4.7 SCFM更改為最大值1.5 SCFM。此控制可節省68%的壓縮空氣流量。而且,透過消除對恆定壓縮空氣流的需要,這些節省更多。裝有電子流量控制器的EXAIR 1100超級空氣噴嘴的年度運營成本僅為46.80美元。

實施設計解決方案可能會對您設施中的能源成本和運營成本產生巨大的影響。壓縮空氣是生產和消費最昂貴的實用工具,使得任何業務具有高價值的正確解決方案的影響。讓我們在今天與EXAIR 應用工程師聯繫,協助您在設備中使用工程壓縮空氣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