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空氣放大器的“超級”是什麼? What’s So “Super” About The Super Air Amplifier?

超級空氣放大器的“超級”是什麼? What’s So “Super” About The Super Air Amplifier?

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例如(從左到右)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超級風刀(氣刀),超級空氣噴嘴和空氣放大器,它是設計成從周圍的環境夾帶大量的空氣。
周圍環境的“自由空氣”?你可能會認為這太好了,而且如果你覺得你沒有什麼東西,你是對的。但是,如果有考慮到,通常更願意更聰明地工作,而不是更加努力,那麼工程壓縮空氣產品的使用是太好了,不是真的。例如:超級空氣放大器。

柯恩達效應是超級空氣放大器的“更聰明,而不更努力”的部分。
簡單和低成本(嘿,“工程”並不一定意味著“複雜而昂貴”)EXAIR 超級空氣放大器使用少量的壓縮空氣通過夾帶產生大量的空氣流量。他們誘導多少周圍空氣?根據型號,它們以12:1的放大倍率(對於3/4“型號120020)將空氣夾帶到25:1(分別為4”和8”口徑,型號120024和120028)。較大的直徑意味著有更多的橫截面區域並且夾帶空氣,所以確實有效地擴大範圍。在這個視頻中有幾個很好的視覺效果,如果你想看到夾帶周圍空氣(1:50)或夾帶周圍空氣所造成的區別(1:30):

在哪裡可以使用超級空氣放大器?簡單的答案是,任何你想要一個可靠的氣流。根據您的製程應用需求,壓力供應源可以從”疾風到微風”進行調節。可以更換專利的墊片提升更高的性能,同時保持效率,使它變得如此有價值。平衡的流動使得令人難以置信的安靜的操作…沒有更多風扇,鼓風機或開放式壓縮空氣管線的吵雜聲音。超級空氣放大器的本體(3/4“至4”尺寸)鑄有2孔法蘭,便於安裝。

什麼時候可以使用超級空氣放大器?另一個簡單的答案:任何時候你想要的如果需要連續的氣流,則沒有活動零件磨損或電氣零件燒壞。為他們提供乾淨,乾燥的空氣,他們將無限期地運行而且免維護。
或者,如果需要間歇性氣流,啟動和停止操作就像在壓縮空氣供應管路中打開和關閉閥門一樣簡單。它們立即產生額定流量,並將其快速切斷。
一些更受歡迎的製程應用是通風/排氣,冷卻,乾燥,清潔和集塵。 有五種不同的型號可供選擇,他們都有庫存。 我們也很樂意和您討論可能導致定制產品的特殊要求。 我們的製程應用工程師一直在設計和生產,以滿足特定情況的特定需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讓超級空氣放大器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為您更智能的產品,請致電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