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可調溫低溫冷卻槍:為您的冷卻需求而設的多功能工具!EXAIR’s Adjustable Spot Cooler: A Versatile Tool for Your Cooling Needs!

EXAIR 可調溫低溫冷卻槍:為您的冷卻需求而設的多功能工具!EXAIR’s Adjustable Spot Cooler: A Versatile Tool for Your Cooling Needs!
如果您正在考慮更換混亂的冷卻液霧系統,請查看可調溫低溫冷卻槍。EXAIR可調溫低溫冷卻槍採用渦流管技術,以產生-30°F至+ 70°F的溫度範圍。渦流管透過對所供應的壓縮空氣進行快速旋轉運動而起作用。這種氣流使它到達管的末端,在那裡它被迫突然改變方向。在這種方向的改變中,能量以熱的形式被釋放出來。熱空氣然後從熱端離開渦流管,而冷空氣離開渦流管的另一端。當閥打開以允許更多的空氣從熱端排出時,冷空氣端的溫度將降低。安裝在操作壓力100 psig和冷空氣產生器的情況下,只有73 dBA的聲音水平,這種緊密型冷卻器將保持您的操作冷卻,清潔和乾燥,而不會引起不必要的高噪音水平。

當查看基於渦流管的解決方案時,各種選項有時會令人望而生畏。這就是可調溫低溫冷卻槍的多功能性。透過控制旋鈕的簡單轉動,您可以輕鬆調整設備的溫度和冷空氣比率。此外,該套件還附帶(2)額外的冷空氣產生器(15-H和30-H),可以換出內建冷空氣產生器以獲得更多或更少的冷卻功率和空氣消耗。 15-H冷空氣產生器將提供高達1,000 Btu / hr的冷卻能力,30-H冷空氣產生器將提供高達2,000 Btu / hr的冷卻能力。我們有(2)不同的套件,型號3825單點和3925型雙點套件。 3825推薦用於冷卻小表面的製程應用,例如焊點,熱熔體或鑽孔塑料。當在更大的表面積(如鋸片冷卻)上產生熱量時,更好地提供3925系統。套件使用靈活的Loc-Line軟管,可以將冷氣氣流精確定位到目標上。可調溫低溫冷卻槍透過可旋轉磁性底座可輕鬆安裝,可將冷卻器直接安裝在產生熱量的最關鍵點上。

如果您厭倦了清理冷卻液或需要進行機械加工的製程應用,請立即訂購其中一台可調溫低冷卻槍系統。我們備有庫存準備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