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引導標準和認證方式 EXAIR Leads the Way with Standards and Certifications

EXAIR 引導標準和認證方式 EXAIR Leads the Way with Standards and Certifications
34年來,EXAIR一直是工業市場提供智能壓縮空氣產品的行業的領導者。儘管我們的重點是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夠提供最佳性能,但我們也致力於生產符合各種標準和指令的產品,以促進與工廠人員的安全。
例如,我們所有的壓縮空氣操作產品滿足或超越OSHA標準29 CFR 1910.242(b),要求在用於清潔目的時,開放管,噴嘴,氣槍等的出口壓力必須保持在30 PSI以下,當終端壓力入侵皮膚時,以及標準29 CFR 1910.95(a)作為保護工人免受90 dBA或更高危險聲級有關的工作而受傷害的一種方式。

我們的許多產品也符合CE標準,符合在歐洲經濟區或“EEA”中出售的產品的強制性要求。例如,我們的電子流量控制和電子溫度控制器(ETC)符合歐盟(歐盟)低電壓指令2006 / 95 / EC。

EXAIR 電子驅動設備,例如我們的靜電消除器和數位氣體流量計,符合“限制有害物質”或RoHS指令2011 / 65 / EU,包括歐盟委員會第214 / 65號決定中概述的修訂。

我們還致力於提供支持無衝突礦產自由規則的材料,以幫助緩解剛果民主共和國地區異種材料(如鎢,金,錫和鉭)的非法貿易活動。使用CMRT 4.20樣板,我們記錄供應資源,以確保我們提供無衝突產品,如“多德 – 弗蘭克華爾街改革和消費者保護法”第1502節所述。

最後,歐盟引入REACH計劃 – 化學品的註冊,評估,授權和限制,作為根據“歐洲共同體法”第1907 / 2006號標題I登記化學物質進入歐盟以保護人類和環境的方法,第3條。另外在方案第二章第七條中也注意到,任何具有在正常運行條件下釋放的物質的產品,必須每年註冊數量超過1公噸。由於EXAIR產品不會有意釋放或含有任何此類物質,因此不需要註冊才能達到該程序。

如果您對這些標準或指令有任何疑問或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符合的任何問題,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尋求幫助。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