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數位氣體流量計提高生產計劃和升級預算 Digital Flowmeter Improves Production Scheduling And Upgrade Budgeting

EXAIR 數位氣體流量計提高生產計劃和升級預算 Digital Flowmeter Improves Production Scheduling And Upgrade Budgeting
“你無法管理你不能測量的東西”可能是任何製程需改進努力中最流行的公理。這是真的,幾乎每次我們討論一個數位氣體流量計製程應用時,我們都會聽到這一點,我剛才和一位客戶的談話也不例外。
他們的業務正在增長,他們正在推動壓縮空氣系統的極限。他們使用壓縮空氣在機器工廠內操作他們的數位控制銑床,在組裝產品時進行吹排/清洗,以及整個工廠內的各種氣動工具。數控銑床的空氣負載非常一致…其餘的工廠;沒那麼多。所以他們想知道他們的壓縮空氣需求何時達到最高峰值,以及達到什麼高峰值,以便來升級壓縮機做出更明智的決定。

因此,他們為2″ SCH40管線購買了型號 9095-DAT 含有USB數據記錄器的數位氣體流量計。他們立即安裝,USB數據記錄器設置為每秒記錄一次…這告訴他們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的壓縮空消氣量。在關閉時間的每一天,工廠經理從數位氣體流量計取出USB數據記錄器,並將數據傳輸到他的電腦。過了幾天,他知道他們正在使用多少空氣壓縮輛,正好在使用它們的時候。他正在使用這些數據(在短期內)來計劃圍繞高峰值來調度某些操作,以及(從長期來看),他們知道正在為下一台空氣壓縮機尋找些什麼。
你應該知道你的壓縮空氣使用情況嗎?如果你想談談如何衡量…並管理你的壓縮空氣消耗量,請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