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標準氣刀:概述 EXAIR Standard Air Knife: Overview

EXAIR 標準氣刀:概述 EXAIR Standard Air Knife: Overview

EXAIR 製造三種不同形式的風刀(氣刀);超級,標準和全流量。在這段摘錄中,我將討論標準風刀(氣刀)。
標準風刀(氣刀)使用柯恩達效應(Coanda)誘導空氣分布來進行吹排。柯恩達效應(Coanda)空氣分布以羅馬尼亞空氣動力學先驅亨利·柯恩達(Henri Coanda)命名,他發現了一種流體現象。他表示:”從噴嘴出來的噴射流體並跟隨相鄰的平坦或彎曲表面並夾帶周圍環境中的流體,並形成較低壓力的區域”(1)。由於空氣是流體,它將以相同的方式作出相對應。

EXAIR 標準風刀(氣刀)沿著工程外型輪廓產生高速氣流。因此,當空氣”吸附(hugs)” 外型輪廓時,會產生一個低壓區域,這將會誘導周圍環境空氣。這對你意味著什麼?它將使用較少的壓縮空氣來節省您的錢。對於標準風刀(氣刀),其放大倍率為30:1。 (對於每一單位壓縮空氣,將有30單位環境空氣吸附在氣流中)。這種設計使產品非常有高效率。我們可以使用較少的壓縮空氣,並帶來更多的環境空氣,以產生強而有力的吹排力。
我們製造各種長度從3“到48”(76mm到1219mm)的標準風刀(氣刀)。我們用兩種不同的材料鋁和不銹鋼製成標準風刀(氣刀)。獨特的設計非常緊密;因此,它可以適合在緊密場所進行吹排和冷卻。鋁材質使用塑料墊片來設定間隙。EXAIR 標準風刀(氣刀)標準配有了一個0.002“墊片。我們有額外的墊片,可以使標準風刀(氣刀)提供更多功能。墊片包括0.001“,0.003”和0.004“厚度的墊片,適用於可能需要微風直至強而有力的疾風的空氣的製程應用。墊片顏色編碼,便於好辨認。不銹鋼標準風刀(氣刀)配有不銹鋼墊片,可提供更高的溫​​度或耐化學腐蝕性。

我們提供標準風刀(氣刀)套件,以獲得更完整的組件。它配有過濾器,調節器和上述墊片套件。過濾器從壓縮空氣管路中可除去碎屑和水,以優化風刀(氣刀)氣刀的性能以及保持產品的清潔。調節器用於對吹排力進行”精密”調整。墊片用作對吹排力的”粗調”。結合在一起,您可以在不浪費壓縮空氣的情況下,以適當的空氣”調節”所需的空氣沒有造成能源浪費。

為方便安裝,我們提供通用氣刀安裝系統。該套件用於安全準確地定位您的風刀(氣刀)。它配有支架和鉸接臂,可以達到30”(762mm)。您可以將標準風刀(氣刀)定位在任何位置,來發揮它最大效能。
由於目前製造壓縮空氣的成本很高,因此儘可能有效地使用是非常重要。標準風刀(氣刀)能夠在不使用大量壓縮空氣的情況下使您至應用做有效的吹排,以清除碎屑,乾燥零件或冷卻物體。作為附加功能,標準風刀(氣刀)在80 psig(5.5 bar)下的噪音值僅為83 dBA。因此,在使用此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時,您不會在工作環境中產生噪音干擾。如果您對標準風刀(氣刀)有任何疑問,或者如果您想討論一個製程應用,您可以聯繫EXAIR 應用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