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渦流管發生器:概述 EXAIR Vortex Tube Generators: An Overview

EXAIR 渦流管發生器:概述 EXAIR Vortex Tube Generators: An Overview

渦流管是各種局部冷卻製程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渦流管採用乾燥壓縮空氣源來產生冷空氣流和熱空氣流。渦流管能夠從壓縮空氣供應的溫度達到低至-50°F的溫度降或高達+ 260°F的溫度升。您可以在這裡找到關於渦流管的歷史的更多信息。
EXAIR有(2)不同型式的渦流管,最大冷卻能力和最低的溫度。 (C)型冷空氣產生器安裝在我們的34xx系列渦流管中,用於達到最低的溫度。 (R)型冷空氣產生器安裝在我們的32xx系列渦流管中,用於最高達10,200 Btu / Hr的冷卻能力。冷空氣產生器可以透過位於肩膀上的印章來識別。例如,3240渦流管將安裝40-R冷空氣產生器。該“40-R”將印在冷空氣產生器上。冷空氣產生器的數字也表示100 PSIG(6.9 BAR)的總壓縮空氣消耗量。在這種壓力下運作時,3240將消耗40 SCFM的壓縮空氣量。流量越大,可產生的冷卻功率就越大。
“R”型冷空氣產生器最常用於工業冷卻製程應用,也安裝在我們的控制盤冷卻器系統中。這些被稱為最大冷卻能力的冷空氣產生器。對於一般製程冷卻應用,這應該是首選的冷空氣產生器。 “C”型冷空氣產生器用於達到最低的溫度。這種型式的冷空氣產生器最常用於“低溫”製程應用中,例如冷卻實驗室樣品和電路測試。
EXAIR 為每個尺寸的渦流管提供一個冷卻套件,其中包含每種不同的冷空氣產生器。這是Brian Bergmann的視頻博客,概述了型號3930冷卻套件。

如果您有一個需要渦流管的局部冷卻製程應用,請給聯絡我們。我們有一個應用工程師團隊隨時準備與您一起討論來改善您的製程,並幫助推薦最合適的型號。如果您想進行自己的測試,我們會為所有庫存產品提供無條件的30天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