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空氣放大器 – 通風,排氣,冷卻,乾燥,清潔 – 無活動零件!Air Amplifiers – Vent, Exhaust, Cool, Dry, Clean – With No Moving Parts!

EXAIR 空氣放大器 – 通風,排氣,冷卻,乾燥,清潔 – 無活動零件!Air Amplifiers – Vent, Exhaust, Cool, Dry, Clean – With No Moving Parts!
作為應用工程師,與客戶合作應用的一個有趣的方面是EXAIR 產品可提供的各種解決方案。空氣放大器系列 – 超級空氣放大器,可調式空氣放大器和特殊的高溫空氣放大器可用於各種製程和應用。以下重點介紹過去經驗中的幾個。
一名國防承包商正在海軍船上進行維修服務,而且必須關閉通風系統。為了保持人員的安全,請提供輔助通風。他們選擇使用(2)4”超級空氣放大器”,而不是使用必須安裝在頂層甲板上並向下延伸到下層甲板的繁瑣的通風機組件。它們非常方便於攜帶,可在幾分鐘內完成安裝。該解決方案提供必要的氣流,為維修人員提供安全的環境。

一個燈泡製造商需要更好的冷卻操作解決方案。在製造汞燈泡的過程中,燈泡必須在短短15秒內從700°C冷卻至600°C。目前的方法,一個開放的黃銅管子,正在使用中,但噪音水平太高(95 dBA)。目標是保持15秒的冷卻時間,但將聲級降低到85 dBA。透過利用(2)3/4”可調式空氣放大器,客戶能夠保持冷卻速度,並將噪音水平降低至80 dBA,並減少15 dBA。

一家垃圾收集業者提出了一個需要解決方案的問題。垃圾被焚燒,當爐子首次啟動時,煙草通風正好成為問題。使用高溫空氣放大器,高速空氣流動和抽吸提供了所需的量,直到堆疊加熱,並建立了自然通風。由於該設備能夠處理高達700°F的溫度,因此在壓縮空氣關閉後能夠承受製程的熱量。
空氣放大器和所有其他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和其他應用可以在產品頁面的EXAIR 網站的相關信息部分下面找到,每頁的底部。
如果您對空氣放大器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有疑問,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