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製造客製化渦流管 EXAIR Manufactures Custom Vortex Tubes

EXAIR 製造客製化渦流管 EXAIR Manufactures Custom Vortex Tubes
EXAIR 位於俄亥俄州辛辛那提,是我們設計和製造我們產品的地方。由於我們是製造商,當您的製程應用需要特定功能時,我們可以設計和建構客製化產品。渦流管是我們冷卻產品的基礎,可以客製化,以滿足您在許多方面的需要…

EXAIR 渦流管使用壓縮空氣在一端產生冷空氣氣流,另一端則產生熱空氣氣流。這種物理現像也稱為Ranque-Hilsch管。它可以產生非常冷或非常熱的空氣,沒有任何活動零件,電動馬達或冷媒。因此;使它成本低廉,可靠,免維護。 EXAIR 渦流管可以產生•空氣溫度為-50至+260度F(-46〜+ 127℃)。
•流量從1到150 SCFM(28到4,248 SLPM)
•冷卻能力達10,200BTU /小時(2,570千卡/小時)

具有廣泛的冷卻和加熱製程應用,EXAIR 渦流管可以為您提供理想的產品。它們用於冷卻電子設備,閉路電視攝像機和焊接零件。它們也可用於設置熱熔膠,氣體取樣和環境室。憑藉它非常緊密和多功能的設計,它可以安裝在緊密的地方,以將熱空氣或冷空氣應用在您的製程。渦流管用於改善冷卻,保護設備或設定特定溫度要求的加工時間。如果您需要渦流管更具體的製程應用,EXAIR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製造專有產品:
預置渦旋管 – 標準渦流管在熱端有一個螺絲,可調節冷熱空氣溫度。為了使渦流管防篡改,EXAIR 可以用預設的熱排氣閥替換螺絲。如果您可以為您的製程應用提供溫度和流量要求,EXAIR 可以確定正確的孔徑,使您可以從渦流管中獲得一致的溫度和流量。
材料 – 標準渦流管的最高額定溫度為125度F(52℃)。對於環境溫度升高,我們提供一個黃銅發生器,將溫度等級提高到200度F(93℃)。如果需要其他材料用於食品,藥物或化學品,我們也可以為熱氣塞,冷氣蓋和冷空產生器提供不銹鋼材質。我看到完全由316SS製成的渦流管,甚至可以用黃銅材質製成的。有EXAIR渦流管,配有特殊材質的O形圈和熱氣閥,或配有客製消音器組件。
配件 – 我們的標準單元在渦流管上具有螺牙連結,可連接接頭和管道。在某些製程應用中,為了改善安裝和組裝,可能需要特殊的配件以方便安裝。 EXAIR 可以附加這些零件或為渦流管修改以滿足您的要求。
EXAIR,我們以優質的客戶服務和優質的產品為榮。為了進一步,我們提供特殊功能以適應您的製程應用。作為渦流管的製造商,我們可以與客戶一起生產高質量,快速交貨和有競爭力的價格的客製產品。因此,如果您需要一個特殊的渦流管,為您提供特定的溫度,易於安裝或專有的OEM設計產品,您可以與應用工程師討論您的製程要求。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