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控制管道上的塗層厚度 Super Air Wipe Controls Coating Thickness On Tubing

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控制管道上的塗層厚度 Super Air Wipe Controls Coating Thickness On Tubing
一家大型製造公司要尋求更好的解決方案來控制塗覆在汽車工業用管道外部的固化劑的厚度。管道在擠出機中形成,並透過液體冷卻室,然後空氣乾燥。在管道乾燥之後,將其送入噴霧室,其中固化劑被塗覆在外部。在噴霧室的出口側,客戶已經安裝了幾條圍繞管道周邊放置的柔性空氣管,將空氣吹過表面,以幫助控制塗層厚度。這種做法是有所作為,但由於空氣分布不均勻,造成不良材料的數量增加,導致管道某些區域產生條紋和乾斑。他們瀏覽了我們的網站,了解我們的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但不確定最佳的設計和尺寸,以滿足他們的製程需要,所以他們聯絡我們來尋求最佳解決方案。
經過進一步的討論,他們的管O.D.尺寸範圍從3/8” – 1/2”,我們的1”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就設計而言,標準或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我建議他們使用我們的型號2451超級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套件,因為鋁結構和不銹鋼有線編織軟管能夠承受200°F區域的潛在溫度。該套件包括一個過濾分離器,用於去除壓縮空氣供應源中的任何水分或污染物,以及一個壓力調節器,它們可以控制排出空氣的流量和推力,以幫助”調節”以適合製程應用的需求。

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具有分離設計,可以方便地夾在材料周圍,提供360°均勻的氣流,非常適合處理圓形表面,如擠出管。如果您有需要乾燥,冷卻或清潔管道,軟管或電纜外部的製程應用,請聯繫我們以獲得最佳產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