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軟握手安全氣槍提供安全和效率的好處 EXAIR’s Soft Grip Safety Air Gun Provides Safety & Efficiency Benefits

EXAIR 軟握手安全氣槍提供安全和效率的好處 EXAIR’s Soft Grip Safety Air Gun Provides Safety & Efficiency Benefits
軟握安全氣槍在EXAIR廠內有庫存現貨供應,它具有耐用的鑄鋁機身,適用於堅固耐用的工業用途。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具有大板機和柔軟舒適的握柄,便於操作,並可將手保持在舒適的位置,延長使用時間。方便的掛鉤可以在不使用時方便存放。鋁合金延長管(長達72”長)和固定式軟管(長達36”長)可以安裝在難以到達的地方。 碎片防護罩(Chip Shields)適用於大多數型號,可保護操作人員免受飛濺碎片的傷害,它有符合滿足OSHA安全使用壓縮空氣要求的重要部分,OSHA Standard 1910.242(b)。

軟握手安全氣槍可以配置十幾個噴嘴選項,空氣消耗量低至2.5 SCFM @ 80 PSIG的供氣壓力,如果需要,最高可達60 SCFM。空氣噴嘴材料包括鋅鋁合金,316不銹鋼和PEEK(熱塑性聚合物)。
EXAIR 軟握槍的使用配有工程空氣噴嘴,它可以安全有效地使用壓縮空氣,降低能源成本,並消除有害的終端壓力(同時有助於遵守OSHA標準,並安全使用壓縮空氣。 )
當配備EXAIR的工程空氣噴嘴時,EXAIR 軟握安全氣槍是一個強大的盟友,可以減少人員的噪音暴露,並防止噪聲引起的聽力損失。這是符合OSHA標準29 CFR-1910.95(a)的另一重要安全功能。
軟握安全氣槍可配置空氣噴嘴可以滿足電子電路板精細吹除到金屬切割操作中,大碎片拆卸等製程應用,以及其間的一切。
如果您對軟握手安全氣槍有任何疑問,或想談論任何EXAIR智能壓縮空氣產品,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