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配件 – 我們已讓你受到保護 EXAIR Accessories –We’ve Got you Covered

EXAIR 配件 – 我們已讓你受到保護 EXAIR Accessories –We’ve Got you Covered
當您在 EXAIR 與我們合作時,我們努力擁有您可能需要的所有輔助項目,使它安裝成功,而無需在最後一分鐘找到組件,或者可能使用錯誤的大小組件。每個特定的產品線,例如超級風刀(氣刀)或氣動輸送器都有特殊的配件,例如EXAIR為簡化這些特定產品的安裝所做的安裝支架或管線套件。我們還提供所有產品系列中使用的通用配件,因此您不必使用多個供應商或採購訂單。
消音器 – 根據OSHA標準1910.95(a),工作人員在40小時工作週內任何八小時班次不得暴露於90 dBA以上的聲音水平。 EXAIR 提供多種類型的消音器,包括 – 重新分類,燒結青銅,直通和高效能。為了減少與EXAIR E-Vac真空產生器,渦流管,控制盤冷卻器系統或來自氣缸,閥門和其他空氣動力設備的排氣相關的噪音,我們有一個消音器,有助於保持噪音水平可接受水平

電磁閥和手動閥 – 減少壓縮空氣使用並節省操作費用的最簡單方法是在不需要時輸送到設備的壓縮空氣關閉。 EXAIR 帶有各種電磁閥,提供NEMA 4 / 4X分類,電源電壓為24VDC,120VAC和240VAC。我們還有手動球閥,從1/4 “NPT到1-1 / 4 “NPT和一個腳踏閥,它具有1/4” NPT連接。

萬向旋轉接頭,固定軟管和磁性基座 – EXAIR 提供了多項EXAIR超級空氣噴嘴,空氣噴氣或空氣放大器的極大靈活性。萬向旋轉接頭從中心軸線移動25度,總共可調整50度。該位置鎖定到位並保持直到需要調整。對於需要頻繁重新定位空氣裝置的製程應用,可撓性固定軟管是非常理想的。將軟管安裝在靠近製程應用的地方,將其彎曲成偏愛的形狀,並且因為軟管有“記憶”性,所以不會蠕變或彎曲。最後,磁性基座是靈活,可攜式移動安裝的另一種選擇。底座有一個開/關閥,和一個強大的磁鐵,可以保持任何垂直或水平的安裝方式。

軟管 – EXAIR 可為您的製程應用提供軟管。對於氣動輸送器的製程應用,我們提供輸送軟管 – 耐用,透明的增強PVC軟管,直徑為3/8“至3”ID,長度可達50“。在壓縮空氣側,我們可以提供1/8”,1/4”和3/8” NPT連接,長度12’捲曲軟管,以及長度為50’的3/8”和1/2”ID軟管。

過濾分離器,除油過濾器和壓力調節器 – 也許用於壓縮空氣裝置的最重要的附件是過濾器和調節器。過濾壓縮空氣中的污垢,碎屑,水分和油分將有助於防止在EXAIR 產品內部積聚汙垢,從而延長使用壽命,減少清洗時間,同時提供最佳性能。調節空氣壓力允許調節性能,使用適量的壓縮空氣獲得令人滿意的結果。

如果您對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使用的附件有疑問,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