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非危險清洗控制盤冷卻器一次解決兩個問題 EXAIR Non-Hazardous Purge Cabinet Cooler Solves Two Problems At Once

EXAIR 非危險清洗控制盤冷卻器一次解決兩個問題 EXAIR Non-Hazardous Purge Cabinet Cooler Solves Two Problems At Once

上圖顯示了位於皮帶沖壓機上方的電氣面板。皮帶式沖壓機可用於各種機械分離製程應用,從果汁製造到穀物脫水,甚至藻類萃取。然而,在本製程用途是幫助通過多個“楔形區域”從苯乙烯中除去液體,這些“楔形區域”迫使上層和下層之間的苯乙烯施加增加的壓力並迫使來自苯乙烯滾輪的液體。
使用該控制盤的設施的工廠經理聯繫EXAIR 尋求解決方案,為這個控制盤提供冷卻,並想知道我們是否也可以提供一些方法來提供恆定的通風。我們討論了控制盤冷卻器在冷卻功率方面的優點,並且還討論了我們的無危險清洗控制盤冷卻器系統,它們將1 SCFM的壓縮空氣恆定進入控制盤內。進入控制盤內的輕微氣流提供了輕微的正壓,進一步有助於防止灰塵進入控制盤內。對於具有潛在密封較差的較舊控制盤,這些系統可以提供額外的防護等級,防止周圍環境中的有害灰塵進入控制盤。
發送控制盤散熱器尺寸指南並確定適當的型號(NHP4825)後,客戶詢問有關交貨時間。他們說這台機器是間歇性的關閉,他們需要一些快速的東西。我通知他們,EXAIR 非危險清洗控制盤冷卻器從庫存出貨,如果需要,我們甚至隔天可以用UPS運送。
知識淵博的工程支持加上一個絕對合適的解決方案和現成的可用性使得這個製成應用得到快速的控制。如果您有與電氣控制面板相似的經驗,請聯繫EXAIR的應用工程部門以獲得類似的解決方案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