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E-Vac 真空發生器 – 不僅僅是拾取和放置 E-Vac Vacuum Generators- For More Than Just Pick and Place

EXAIR E-Vac 真空發生器 – 不僅僅是拾取和放置 E-Vac Vacuum Generators- For More Than Just Pick and Place
真空發生器的教科書製程應用是“拾取和放置”功能。隨著自動化和機器人電池的不斷增加,越來越多的機會利用E-Vac 真空發生器作為系統的一部分來“拾起”物體並將其放置於新的位置。但是,E-Vac真空發生器可以用於更多類型的製程應用。

另一個普遍的用法是持有某些東西。我們的客戶之一使用一系列可調式真空發生器在加工操作期間抽取真空並壓住各種尺寸的發泡膠板材。客戶以前使用的系統是1馬力的鼓風機類型,並無法提供任何靈活性來處理不同尺寸的發泡膠板材。發泡膠板材會滑落並產生質量的結果。安裝新設計後,該系統能夠處理任何尺寸的發泡膠板材,廢料量急劇下降。

用E-Vac 真空發生器解決的一個獨特的含義是放運動氣球。客戶打印自定標籤,並偏愛打印操作的平面物品。使用商業級電動車間真空並沒有完全放氣球,馬達經常燒燬。使用安靜的直通消聲器在低真空直線式E-Vac 真空發生器,客戶現在可以快速安靜地充分放氣球。
E-Vac 真空發生器的另一個受歡迎的用途是抽取液體或氣體的真空。製造汽車座椅的客戶在這個過程中遇到問題,在這個過程中,膨脹的泡沫產生氣體,氣體在凝固後會在泡沫中產生凹槽和空隙。客戶使用800017型直線式E-Vac 真空發生器,在模具內部產生真空並抽出氣體,並消除最終產品中的凹坑和空隙。
最後,對於任何事物,我是回收再利用的愛好者,我們與一個客戶共同研究回收舊的CRT樣式的電腦顯示器(還記得那些?),這個房子會被鋸成一半,所以,可以使用內部組件製作。由於顯示器的尺寸和形狀的變化,客戶正在使用可調節的卡盤系統,每個顯示器需要時間進行設置,每個顯示器都有所不同。為了加快這個過程,安裝了EXAIR 直線式E-Vac真空發生器和5”吸盤,並且將顯示器通過屏幕保持在適當位置,從顯示器到顯示器的形狀非常一致。因此改變減少了所需的安裝時間。
EXAIR E-Vac 真空發生器的這些和其他製程應用和所有其他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可以在EXAIR 網站”產品”頁面的的相關信息部分的每頁的底部找到。
如果您對E-Vac 真空發生器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有疑問,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