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HA 29 CFR 1910.95 – 職業噪音暴露標準 OSHA 29 CFR 1910.95 – Standard on Occupational Noise Exposure

OSHA 29 CFR 1910.95 – 職業噪音暴露標準 OSHA 29 CFR 1910.95 – Standard on Occupational Noise Exposure
上週,EXAIR網誌(博客)刊登了關於OSHA標準1910.242(b)的文章 – 將清潔用途的進氣壓力降至30 psi以下。本週,我們將回顧影響製造業和其他行業的許多人的另一個OSHA標準。
OSHA 29 CFR 1910.95 – “職業噪音暴露標準”討論了噪音的影響並設定曝露的限制。職業噪音可能會導致聽力損失,也會干擾注意力和溝通,擾亂工作表現。以下是容許噪音暴露標準(OSHA表G-16)的總結,

從圖表中,隨著聲音水平的上升,員工暴露在大聲噪音中的時間大大減少。聽力保護的使用是有幫助的,但依靠操作者貫徹和正確地使用。耳塞或耳罩可能會不舒服和悶熱,導致可能減少使用。 OSHA可以來到現場,如果發現違反聲級暴露限制,可以處以罰款,並採取糾正措施。
當操作者的聲音超出上述圖表時,推薦的操作方法是來實現可行的行政或工程控制。工程控制是EXAIR 可以成為一個偉大資源的競技場。
理解和解決任何聲音水平問題的第一步就是測量聲音。容易使用的數位式噪音計,型號9104如下所示,可以準確測試整個設施的噪音水平。嘈雜的區域可以快速識別,引導檢閱,設計和實施工程控制。

一些最嚴重的違規者是壓縮空氣的使用。一個主要的例子是無效的吹排用途,用於冷卻,乾燥或清潔。開放管,銅管或鑽管是常見的一些罪魁禍首。它們不僅消耗過多的壓縮空氣,而且會產生超過100 dBA的噪音。
EXAIR 製造利用壓縮空氣驅動的各式各樣的工程產品,並提供可以受控制方式。這樣可以最有效地使用壓縮空氣,並使聲音水平遠低於無效的方法。超級風刀(氣刀)可以取代鑽孔管,減少高達20 dBA的聲音,同時減少50-70%的壓縮空氣。工程超級空氣噴嘴可以取代開放管線或銅管,並將聲級降低至74 dBA,甚至使用最小噴嘴可降低至58 dBA。

如果您對噪音限制有疑問,以及如何解決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的任何問題,請隨時聯繫EXAIR 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