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I – 投資報酬率 ROI – Return on Investment

ROI – 投資報酬率 ROI – Return on Investment
投資報酬率(ROI)是相對於投資金額產生的收益(優選)或損失的量度。 ROI通常以百分比表示,通常用於個人財務決策,檢查公司的盈利能力或比較不同的投資。它也可以用於評估項目或製程改進,以決定是否花錢在專案項目上有意義。公式如下:

 

•負的投資報酬率表示,該專案項目將導致整體虧損
•零的投資報酬率不是損失或增加方案
•正的投資回報率是有益的結果,價值越大,收益越大
投資收益可能包括許多因素,如能源節約,減少廢料節省,由於增加生產量節省每部分成本等等。分析全部影響以及真正了解可實現的所有節省都很重要。
投資成本也可能有很多因素,包括資本成本,安裝成本,安裝停機時間等。應該同樣小心,充分掌握投資成本。
範例 – 安裝超級空氣噴嘴(14 SCFM壓縮空氣消耗量)取代1/4“開放管(33 SCFM壓縮空氣消耗量)。在EXAIR 網站上使用成本節約計算公式,型號1100空氣噴嘴將節省1710美元的能源成本。 型號1100空氣噴嘴噴嘴的成本為37美元,假設5美元的壓縮配件和50美元的安裝費用,其投資成本為92.00美元。第1年的ROI計算為 –

投資回報率= 1,759% – 非常大和正值。投資回收期只有13個工作日。
擁有高投資回報率的知識,應該更容易獲得專案項目的批准和資助。不執行此專案項目的成本會超過實施其他工具。
如果您對投資報酬率有任何疑問,需要幫助確定包含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的項目的投資價值的收益和成本,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