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流量計批量控制器 Batch Controller for Flowmeters

TITAN 流量計批量控制器 Batch Controller for Flowmeters

TITAN Metra-Batch批量控制器是專為流量計或具有脈衝或頻率輸出的機械設計的批量控制器。
堅固耐用的結構,提供多年的無故障運行,Metra-Batch批量控制器被證明可以精確控制飲料,化學品,食品成分,燃料和溶劑的批量分配,混合和瓶/罐填充。
TITAN Metra-Batch 批量控制器具有兩段配料設備,可選擇自動超程補償以及安全功能,可防止系統發生故障時的錯誤分配。
這種多功能流量控制器可以為工廠或面板安裝單元配置,提供兩段批量控制,自動超程補償以及安全功能,以防止發生故障時的錯誤分配。 8位批量顯示可選擇上下操作,以及工程單位,或可顯示當前流量,或密碼保護的累積器上的總產品消耗量以及交付的批次數。
TITAN Metra-Batch批量控制器可以傳輸用於遠程監控的累積量和瞬間流量數據。簡單的PIN保護的流程圖編程與英文提示引導用戶完成整個安裝程序。
多個批量控制器可以彼此結合使用,鎖定和聯網發出給用戶完整的操作數據。專為P67(NEMA 4X)標准設計的Metra-Batch批量控制器外殼旨在適應惡劣的工業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