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Atrato製程超聲波流量 Process Ready Ultrasonic Flowmeter

TITAN Atrato製程超聲波流量 Process Ready Ultrasonic Flowmeter
專為IP65標準而設計,TITAN Atrato製程超聲波流量計專門用於苛刻的過程和控制環境。
耐火材料採用316不銹鋼和PEEK構造,並結合專有的超聲波流量計技術,與現有製程測量設備相比,Process Atrato製程超聲波流量計可降低成本。
緊密型Atrato製程超聲波流量計的額定使用高達65°C和20Bar,提供4種型號選擇,流量範圍為2ml / min至15litres / min,在整個流量範圍內精度為±1%。每個過程Atrato都使用預設的“K”因子進行校準,因此所有相同流量範圍的流量計都可以完全互換,從而簡化了OEM廠商的組裝和設置程序,將流量計整合到他們製程和控制設置中。
使用專利技術使它能夠在寬流量範圍內精確運作,Atrato製程超聲波流量計的信號處理系統允許整個雷諾數範圍內的流量測量,從而可以量測黏性和非黏性產液體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