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流體霧化噴嘴 – 內部混合的情況 Atomizing Spray Nozzles – Making The Case For Internal Mix

二流體霧化噴嘴 – 內部混合的情況 Atomizing Spray Nozzles – Making The Case For Internal Mix
如果你曾經打掃過你房子的周圍(誰沒有過?),你可能很熟悉霧化液體噴霧……當你把那個清潔劑的觸發器擠壓到廚房裡的爐子上面的油脂和環繞著浴室裡的浴缸
有各種各樣的工業和商業的製程應用,也需要霧化液體噴霧…製程應用超出了操作員的範圍與觸發式噴霧瓶。這就是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就派上用場的地方。我們有三種類型:內部混合,外部混合和虹吸供給。根據你想要噴灑什麼,以及如何噴灑它,其中一種可能會比其他的更適合你。今天,我們要檢查內部混合二流體霧化噴嘴。

優點 Benefits:
更好的霧化:因為液體和空氣在氣帽內部匯合在一起,霧化效果非常好。
調節範圍:調節液體或空氣壓力的供應將改變流量和流動分布模式,給每個單獨的噴嘴一個寬廣的性能帶。針閥可以更精確地“微調”流量和分布模式。
覆蓋範圍:有五種分布(窄角或廣角圓形,扁平扇形,偏轉扁平扇形和360°中空圓形)和72種不同的分布模式可供選擇,你可以從2“(1/8” NPT窄角圓形型號AN8010SS)至13英尺(1/2” NPT 360°中空圓形型號AT5010SS)。

流量:同樣,由於有多種型號,您可以從0.6加侖/小時(型號AN8010SS)到264加侖/小時(1/2 NPT廣角圓形AW5030SS)。
特徵 Features:
無滴漏選項:標準型號帶有針型閥,如同上述,可以對流速和分布模式進行微小的更改。如果製程應用要求快速開/關控制,或者在流動停止後錯誤滴漏的可能性可能是個問題,則針閥可以用無滴漏裝置來替換。當確保空氣壓力時,這在液體帽的出口處正向切斷液體流動。

安裝簡單:我們所有的二流體霧化噴嘴都有內螺紋NPT(1/8”,1/4”或1/2”)連接口。 1/8”和1/4 “NPT型號可以使用可撓性固定座進行充分的支撐和定位,所有型號(甚至是1/2” NPT)都可以使用適當尺寸的旋轉接頭。如果你想使用自己的管子或軟管,我們有“夾式”安裝支架。

互換性:相同尺寸霧化噴嘴的任何型號之間的唯一區別是液體和/或空氣帽。如果您的製程應用的液體噴霧要求發生變化,則不需要更換整個噴嘴;只有一個上帽(或在某些情況下,兩個上帽)。
內部混合二流體霧化噴霧噴嘴對於液體黏度高達300cP以及液體(或可以)壓力進料的情況是理想的。如果您想討論液體噴塗製程應用和/或產品選擇,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