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XAIR 數位氣體流量計監測您的壓縮空氣系統 Monitor Your Compressed Air System With EXAIR’s Digital Flowmeters

使用EXAIR 數位氣體流量計監測您的壓縮空氣系統 Monitor Your Compressed Air System With EXAIR’s Digital Flowmeters
我們在EXAIR 網誌(博客)上說過的話題並討論了壓縮空氣的成本以及如何更有效地使用壓縮空氣。你怎麼能確定壓縮空氣的成本?您需要採取的第一步是量化流量。為了做到這一點,你需要一個測量工具,如EXAIR 數位氣體流量計。

數位氣體流量計是現貨供應,可用於Schedule 40管線,尺寸從1/2”- 4”口徑.可達致最大為6”口徑,也可選購銅管的尺寸為3/4” – 4”口徑。使用數位是讀數顯示器,可以輕鬆準確地監測整個工廠的壓縮空氣系統使用情況。產生使用的基準線將使您能夠了解您的壓縮空氣需求,找出代價高昂的洩漏,並替換低效能的空氣產品。
數位氣體流量計在鑽孔導向器和定位夾具的幫助下幾分鐘內即可安裝,以幫助將數位氣體流量計安裝到管線上。將兩個流量傳感探頭插入管線的鑽孔中。一旦擰緊,數位氣體流量計便密封在管線上。一旦安裝,就不需要切割,焊接或做任何校準。也可以選購阻塞環,可以是永久的或臨時的安裝。
最新加入的產品系列是具有無線功能的數位氣體流量計。使用ZigBee®網狀網絡協議,將數據傳輸到乙太網連接的通訊閘。這使您可以將數位氣體流量計安裝在您可能無法輕鬆到達的區域,並通過EXAIR 紀錄器軟件來進行無線監控並顯示壓縮空氣使用情況。看一看這個視頻網誌(博客),展示如何使用無線數字流量計軟件來比較開放管道和工程用空氣噴嘴。

除了與通訊閘進行無線通訊之外,數位氣體流量計還可以相互“搭載”以擴展其範圍。每米的範圍是100’。在相同的ZigBee®網狀網絡中使用多個數位氣體流量計,數據可以從流量計傳遞到另外流量計,以延長流量計的工作距離。這些可以安裝在壓縮空氣系統的每個主要支路上,以持續監控整個工廠的使用情況。
如果您寧願堅持採用連線數據採集方法,數位氣體流量計也可配備USB數據記錄器。只需從數位氣體流量計中取出數據記錄器,並將其連接到電腦的USB端口即可。這些數據就可以直接在附帶的軟件中查看或導出到Microsoft Excel中。

如果您想了解壓縮空氣的使用情況,請聯絡我們,我們將樂於與您合作,並獲得安裝在您的工廠中的正確的數位氣體流量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