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空氣噴嘴 – 工程與商業與自製空氣噴嘴比較 Compressed Air Nozzles – Engineered vs. Commercial vs. Homemade

壓縮空氣噴嘴 – 工程與商業與自製空氣噴嘴比較 Compressed Air Nozzles – Engineered vs. Commercial vs. Homemade
在壓縮空氣吹排解決方案領域,客戶必須考慮多種選擇。工廠維護人員應該在現場配置什麼東西?大型五金商店目錄中是否有低成本的選項?或者,是否有可用的工程解決方案 – 如果有的話,這甚至意味著什麼?

最終,比較這些選項來使用將有助於選擇最適合製程應用和最適合公司的選項。為了進行這些比較,我們將根據以下屬性考慮每個選項:推力,噪音,安全性,效率,可重複性和成本。這是影響製程應用執行能力的因素,並影響公司的底線 。
推力 Force –

吹排製程應用需要一定的推力才能執行所需的製程需求。例如,如果吹排系統裝在瓶子生產線上,我們的目標是比吹排發動機缸體的推力更小。但是,不管製程應用的需要,我們都要考慮解決方案的能力,以提供一個強大的,高效能的吹排系統。自製和商業批量生產的空氣噴嘴產生由低到中等水平的推力,這意味著需要更多的壓縮空氣來完成該製程任務。專業工程空氣噴嘴產生強大的推力並減少壓縮空氣的使用。
噪音 Sound Level –

你有沒有去過演唱會,當你離開時感覺你的聽力減少了嗎?在工業環境中噪音水平不受管制的人員可能會遇到這種情況。自製或非專門的吹排解決方案帶來的噪音水平超出了可接受的噪音水平限制。 EXAIR 專業工程噴嘴的設計意旨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噪音水平,以實現安靜操作和長時間持續使用。
安全 Safety –

從現場人員到行政管理人員,工作場所安全是一個嚴肅的事情。無論您是正在操作還是靠近壓縮空氣操作設備,還是您的公司決策都與壓縮空氣系統有關,安全無疑是您的首要任務。不幸的是,自製和商業市售的空氣噴嘴通常不符合OSHA標準的終端壓力要求(OSHA標準29 CFR 1910.242(b))。這意味著這些解決方案可能會造成迫使壓縮空氣傷害皮膚的風險,導致堵塞,這會導致嚴重的傷害甚至死亡。
然而,EXAIR 專業空氣噴嘴的設計永遠不會超過終端壓力限制,並在空氣噴嘴堵塞時為氣流會排出通道。這種安全性是所有EXAIR 空氣噴嘴設計所固有的,因此在安裝EXAIR 空氣噴嘴產品時可以增加安全性。
效能 Efficiency

壓縮空氣是任何工廠中最昂貴的設備。能量作為電源進入,透過空氣壓縮機轉換成壓縮空氣,其中2/3的能量作為熱量損失。由此產生的三分之一的轉換能量然後作為壓縮空氣輸送到整個設備中,其中高達1/3的空氣損失洩漏。考慮到這一點,空氣噴嘴的解決方案是提高的最大的效率變得非常重要。自製的解決方案或商用空氣噴嘴不能最大限度使用壓縮空氣。結果是需要增加流量或增加壓力,這兩者都導致更高的能源成本。
EXAIR 空氣噴嘴設計用於每CFM最大的推力。這意味著我們的任何空氣噴嘴都會在盡可能在最低的壓縮空氣消耗下產生最大的推力。這反過來降低了對壓縮空氣系統的需求並且允許較低的能量需求。更少的能源需求意味著更少的能源成本,這將是貴公司的底線。
可靠度 Repeatability 

安裝EXAIR 空氣噴嘴解決方案時,每個空氣噴嘴都具有相同的推力和流量是非常重要。如果一個解決方案需要被複製,平衡或以任何方式來進行調整,那麼自製裝置要設定的各種推力和流量將會很困難,並且可能不能更改。因為輸出流量的變化和自製設置的力量,速度或體積的增加是不可能的,但是工程解決方案每次都會產生相同的輸出。這意味著您可以根據需要來調整空氣噴嘴,以在您的製程應用中實現完美的解決方案。
成本 Cost –

對於許多客戶和企業來說,任何解決方案最重要的方面都歸結為成本。該解決方案的執行工作?它需要多少錢?當談到自製或商業化的解決方案時,它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執行工作,並且會有購買低成本噴嘴。但是,在使用壓縮空氣時,購買價格並非是全部。一個項目的實際成本是在操作和使用。因此,雖然自製解決方案的製造和安裝便宜,但與工程解決方案相比,其操作成本將更為昂貴。上面顯示了一個很好的例子。將一個開放的銅管與EXAIR 型號1102超級空氣噴嘴進行比較。銅管的安裝成本只有幾美元,比EXAIR 空氣噴嘴少了許多倍,但是一年的操作成本幾乎是兩千美元。翻譯:安裝一個便宜吹排的解決方案,並支付昂貴公用成本。
EXAIR 空氣噴嘴和吹排解決方案的最大推力,最低噪音水平,符合OSHA安全標準,最高效率和最大可重複性。這些因素選擇不僅解決製程應用問題,而且以盡可能最低的總成本來進行選擇。如果您的製程應用需要解決方案,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而且,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在您的製程應用中的好處感到好奇,請考慮我們的效率實驗室。我們將在我們推薦的EXAIR解決方案來測試您現有的設置,並為您的底線提供衝擊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