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乾燥的氣候是一個靜電基本問題 Cold, Dry Climates are a Recipe for Static Problems

寒冷,乾燥的氣候是一個靜電基本問題 Cold, Dry Climates are a Recipe for Static Problems
幾個星期前,這個冬天季節的第一次,我必須在開始工作之前從擋風玻璃上刮下冰塊。住在中西部,這是冬天來臨的第一個跡象。寒冷的氣候不僅改變了我典型的早晨儀式,也帶來了更多更乾燥的空氣。這種乾燥的空氣可能會在您的設備中造成靜電問題,進而對您的製程造成嚴重破壞,有時甚至造成操作人員傷害。

我最近很高興能和越南的一家客戶合作,在貼標製程中遇到了一些靜電問題。該公司製造洗碗液,裝瓶前必須貼標籤在PET瓶上。他們無法將標籤貼在瓶子上。這迫使他們定期停止生產線,並讓兩個操作員手動擦拭標籤表面以使它正確黏貼。他們知道必須有更好的方法。花了一些時間在互聯網上搜索解決方案後,他們偶然他們發現了EXAIR 網站,並向我們尋求協助。

解決方案是安裝EXAIR (2)​​112012 12“Gen4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安裝在瓶子的兩側。它們安裝在相對於瓶子行進方向的氣流方向約45°的角度處。我們所說的這種逆向流使得瓶子與靜電消除的電離子氣流的接觸時間最大化。以這種安裝方式可以使它們消除任何靜電,清潔,乾燥或吹排製程應用中獲得最佳的成功機會。氣流能夠在更早的時間到達瓶子,而不是簡單地垂直吹瓶。
不幸的是,在這種情況下,客戶無法量化他們的生產收益。但他們能夠免除手動固定標籤的額外過程,並可以連續不間斷地操作。透過省去檢查瓶子和固定標籤的繁瑣步驟,操作人員的士氣和工作滿意度獲得到顯著改善。

如果寒冷乾燥的冬季氣候令您擔憂設備內的靜電問題,請聯繫我們。我們將樂於從我們廣範圍的Gen4靜電消除器中決定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