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噴嘴更換分段式冷卻液軟管,用於油墨乾燥應用 Engineered Nozzles Replace Segmented Coolant Hose for Ink Drying Application

工程噴嘴更換分段式冷卻液軟管,用於油墨乾燥應用 Engineered Nozzles Replace Segmented Coolant Hose for Ink Drying Application

在大多數機械加工廠中可以找到的常見零件是用於在車床和CNC機床上分配冷卻液的藍色或灰色轉向節可撓性軟管。 EXAIR 也使用這種與我們的機械加工冷卻槍和可調溫低溫冷卻槍相同的可撓性軟管,用於不能或不希望使用液態冷卻劑的應用,以保持工具上的熱量。由於冷空氣在大氣壓下排放,這是一個可接受的製程應用。另一種製程應用是使用這種類型的軟管作為壓縮空氣吹排。這不是軟管的正確使用,不僅是壓縮空氣的相當大的浪費,而且還可能造成安全疑慮。使用這種方法進行壓縮空氣吹排是不符合OSHA 1910.242(b)(我們博客的指示)。
印度尼西亞的一位客戶最近聯繫了我,他們正在使用一系列(6)這種帶有1/4”圓形噴嘴的轉向節可撓性軟管進行噴砂操作。客戶有一系列的橡膠墊用於建造玩具城堡。橡膠墊由高架輸送帶帶走,並在橡膠墊的頭部印上圖案。在橡膠墊進入下一個製程之前,使用噴嘴來乾燥墨水。這是一個新的產品線,所涉及的製程正在評估潛在的地方,以節省壓縮空氣,而不是增加整個系統的能力。在使用各種EXAIR產品用於其他吹排製程應用之後,他們又回到了另一個工程解決方案。
在測試了1009-9280(可調式空氣噴嘴含30”固定座軟管)和HP1126-9280(1”高功率扁平噴嘴軟管含30”固定座軟管)後,客戶確定氣流分布為1”扁平空氣噴嘴更有利於乾燥橡膠墊,購買其餘的1”扁平空氣噴嘴單位,以取代原來的方法。馬上注意節省壓縮空氣!
對於舊的操作,他們必須將軟管上的壓力調節到25psig,使軟管不會分開。(1)這種帶有1/4″圓形噴嘴的軟管在25 psig的供給壓力下將消耗52 scfm。有(6)1/4″圓形噴嘴的軟管,這些將消耗高達312 scfm!由於HP1126符合OSHA規範1910.242(b),在高壓下不會分開,所以它們能夠在80 psig的壓力下運作,而壓縮空氣只消耗17.5 scfm。它們為他們的新製程節省了足夠的空氣,並且正在評估他們是否能夠關閉其中一台較小的25 HP空氣壓縮機。
EXAIR 工程解決方案的新設置能夠節省207 scfm的壓縮空氣。假設成本為$ 25/1000 scfm,每週工作時間為40小時,這意味著每年電費總共節省6,458.40美元。
207 scfm x 60分鐘x 8小時/天x 5班/週x 52週/年= 25,833,600 scfm
25,833,600 scf x($ .25 / 1000 scfm)= $ 6,458.40
如果您的公用設備中使用低效的壓縮空氣進行吹排製程應用,請聯繫我們。製程應用工程師將樂於評估您的您的製程,並確定最安全和最有效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