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尿布吸收材料中取出靜電 Removing Static From Diaper Absorbent Material

從尿布吸收材料中取出靜電 Removing Static From Diaper Absorbent Material

上面的圖片顯示了一次性尿布製造過程中的一個步驟。在該製造過程的這個步驟中,吸收材料通過“掩體”的頂部的研磨機研磨,在那裡落在軸上並且進入篩網。一旦在篩網上,材料被壓縮成適合當尺寸和形狀並放置在尿布中。
這家製造商聯繫了我們的俄羅斯經銷商關於此製程應用,因為吸收材料的研磨產生靜電。這種靜電導致材料附著在掩體滑槽的壁上,並不均勻地分佈在網狀物上。這種不均勻性導致壓製成型的吸收性材料上的孔,這意味著每20片尿布中就有1片不良率。

在這種情況下,理想的解決方案需要消除滑槽內的靜電,以便在下面的網狀物上適當地分佈,並將適當的材料放置到尿布中。靜電棒(離子棒)最初是客戶所期望的,但是在發射針上累積材料是一個問題,所以這個解決方案從考慮中去除掉了。

然而,EXAIR 加農砲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砲)能夠透過安裝在滑道外部並且提供少量電離子氣流以去除靜電來提供期望的解決方案。來自加農砲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砲)電離子氣流強度足以滲透此應用的全部體積,但足夠低以至於不會干擾製程內的吸收材料。使用EXAIR 加農砲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砲)可以使製造商消除缺陷和浪費材料,提高產量,提高產品質量。不良率從1/20紙尿褲下降到不足1/1000。
如果您有類似的製程應用或類似的需求,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