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回報:支持使用EXAIR 產品的計算 Return on Investment: A Calculation to Support Using EXAIR Products

投資回報:支持使用EXAIR 產品的計算 Return on Investment: A Calculation to Support Using EXAIR Products

投資回報率(ROI)是利潤佔總投資的比例。很多人用它來評估股票,金融市場,資本設備等。這是一個確定投資或項目有效性的量化方法。最近,製造業內部電力公司大力推進能源效率。 EXAIR 與能源之星合作,自1983年以來一直在生產安全高效的產品。投資回報率將為您與財務決策者進行徹底的溝通提供可衡量的價值。
公式1:ROI =(年度總節省成本 – 項目總成本)/ 項目成本* 100
在之前的一篇網誌(博客)中,我寫了一個與一家公司合作計算壓縮空氣節省量的項目。 “EXAIR 超級空氣噴嘴:38天投資回報率節省資金”。在這個網誌(博客)中,我透過切換到EXAIR 超級空氣噴嘴來確定壓縮空氣總量和回收期。投資回收期是項目為自己支付所需的時間;對於上述製造商,在38天時計算。要將此與投資回報相關聯,我將使用網誌(博客)中的信息來計算投資回報率。公式1表明,對於任何正的ROI值,意味著投資回收期少於一年。 ROI值越大,您所投入的資金就越快開始為您的公司賺錢。
方程式的第一部分,即全年節省總量,是透過在吹排至成應用中使用EXAIR 超級空氣噴嘴時節省的壓縮空氣量計算出來的。當該客戶從使用過量壓縮空氣的銅管切換到1110SS型超級空氣噴嘴時,壓縮空氣消耗量下降了80%。壓縮空氣是被認為是製造工廠中的第四個實用工具,因為製造壓縮空氣的電量非常大。每千瓦小時0.08美元,每個超級空氣噴嘴每年為該公司節省$ 306.00。如網誌(博客)中所述,該工廠每台機器使用四個噴嘴,並且在他們的設工廠中有25台機器。每年總節省量計算如下:
等式2:年度總節省成本= $ 306 * 4 * 25 = $ 30,600每年。
等式的第二部分“總項目成本”是噴嘴的成本加上人工安裝到機器上的成本。 1110SS型超級空氣噴嘴的價格為每台46.00美元。這些工程噴嘴被設計成透過誘導夾帶“自由”的環境空氣來使用較少的壓縮空氣,使其非常有效地用於吹排製程應用。每台機器安裝四個噴嘴所需的時間為1小時。這一次包括攻絲,固定和測試每個設置。我將在這個例子中使用的勞動率是每小時$ 75.00(您可以將其修改為您當前的勞動率)。安裝四個噴嘴的勞動力成本是每台機器75.00美元。項目總成本可以計算如下:
等式3:項目總成本=($ 46 * 100噴嘴)+($ 75 * 25機器)= $ 6,475
在已知全年總節省成本和項目成本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將這些值插入到公式1中來計算ROI:
ROI =(年度總節省成本 – 項目總成本)/項目成本* 100
投資回報=($ 30,600 – $ 6,475)/ $ 6,475 * 100
投資回報率= 373%
當一個決策者看到投資回報率這麼大的一個價值時,就可以很容易地進行一個節能項目在他們的設備上安裝EXAIR 超級空氣噴嘴。
除了節省成本之外,還有一些EXAIR產品可以提供的東西。要節約成本可能很難,但是這些產品可以改善您的製程並節省您的公司資金。首先,他們可以減少空氣壓縮機維修項目的維修成本和更換成本。如果使用較少的壓縮空氣,那麼壓縮機的運行時間會減少。其次,有些是可以輕易忽視的事情就是安全。智能壓縮空氣產品的噪音要低得多,而昂貴的個人防護設備(PPEs / 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可能是不需要。另一個安全特徵是操作人員在使用開放管子或不合標準的噴嘴時可能會危害健康的終端壓力。使用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的其他一些會改善並提高了系統可靠性,提高了生產率,並減少了計劃外停機時間(通常在破損的塑料噴嘴上可以看到)。這些額外的好處加上較短的投資回報率可以驗證您的設備中的節能項目。
電力公司看到在壓縮空氣系統中使用高效能工程產品的巨大價值,因為他們目前提供回扣。如果您需要幫助,看看您的本地電力公司是否提供扣饋,EXAIR 可以為您研究這些計劃。回饋將降低每個空氣噴嘴的成本,並降低整體項目成本。 EXAIR 還提供了效率實驗室。我們將比較您當前的吹排設備與EXAIR產品,以找到節省任何壓縮空氣。 這個很簡單。 只需填寫表格效率實驗室,並將您的產品寄給我們。 我們將使用校準的設備測試每個產品並報告結果。 綜合報告將包括可用於上述投資回報計算可節省壓縮空氣。 對於上述公司,他們每年可節省成本30,600美元,投資回報率為373%。 如果您想與EXAIR 合作來建立年度節省計畫,改進項目和獲得回饋,您可以聯繫我們,我們將很樂意與您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