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回收塑料零件的2.5”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 2.5” Line Vac Used In Plastic Part Recovery

用於回收塑料零件的2.5”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 2.5” Line Vac Used In Plastic Part Recovery
我最近和一位為客戶設計射出成形機的OEM廠商合作。在他們的設計中,聚丙烯零件形成之後,它們透過沖壓製程,形成直徑約1-3/4”,厚度6mm的碎片,但重量非常輕。最終客戶正在尋找一種方法來回收這些零件,以減少過程中的廢料量,但需要一個自動化的解決方案,因此他們不必專門給操作員手動回收零件並將其傾倒在回收站。回收箱位於距離加工區域另一側25英尺遠的地方。
經過進一步的討論,我建議他們將我們的型號#6085 2-1/2”鋁製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納入他們的設計。 2.5” 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在喉部直徑為2.25”,可以很容易地通過這些零件並將它輸送到收集回收料斗。

由於回收箱位於加工區外,因此他們必須將排放管道向上運作並通過機器,因此他們需要靈活的方式來完成。除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之外,我建議他們使用2.5”內徑30’長的輸送軟管的。我們的輸送軟管採用耐用,透明的增強型聚氯乙烯(PVC)製成,非常適用於大多數普遍製程應用,我們提供直徑為3/8”至3”內徑的10’長至50’的軟管。

對於移動乾燥材料,如小塑料零件或更多研磨材料(如鋼噴砂介質),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是完美的,免維護的解決方案,因為它們沒有活動零件或電動機磨損。為了幫助您選擇最適合您需求的選購,或討論如何使用其他產品,您可以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