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XAIR 專業空氣噴嘴更換液體噴嘴 Replacing Liquid Nozzles with Engineered Air Nozzles

EXAIR 專業空氣噴嘴更換液體噴嘴 Replacing Liquid Nozzles with Engineered Air Nozzles

我幾週前寫了一篇關於EXAIR超級空氣噴嘴提高效率的網誌(博客)。在該網誌(博客)製成應用,我們使用工程噴嘴來放置開放的管道,導致效率提高了約65%。本週提高效率的部分有相似的數字,但透過更換濫用液體噴嘴而不是開放管線。
上圖顯示了帶有多個噴嘴的壓縮空氣歧管。但是,這個歧管中的噴嘴不是壓縮空氣噴嘴,也沒有任何工程來最大化壓縮空氣消耗量。這些是液體噴嘴,通常用於水沖洗。
在這種製程應用中,需要在零件離開噴砂機時必須將零件進行吹排。當零件退出噴砂機過程時,它們被輕微的灰塵覆蓋,需要吹走灰塵。於是,現場的技術人員構建了這個集合管,在這個過程中找到了手上的液體噴嘴。他們安裝了這些噴嘴,加大了系統壓力以保持足夠的吹排,並認為完成。
而且,它是。至少在我們的經銷商之一走過工廠並注意到它們的設置。他們詢問壓縮空氣消耗量情況,確認了550立方米/小時的流量。 (〜324 SCFM)在5 BARG(〜73 PSIG)。
客戶對性能表示滿意,但提到打開這些噴嘴時仍然難以保持系統壓力。因此,我們的經銷商幫助他們執行了1101SS超級空氣噴嘴的解決方案,以取代這些不適當安裝的液體噴嘴。
透過執行這一解決方案,性能得以保持,系統壓力穩定。壓縮空氣消耗減少了61%,減少了壓縮空氣系統的負荷,並使所有元件在恆定壓力下運行,顯示了系統穩定。這個解決方案的計算如下所示。
現有壓縮空氣消耗量:550立方米/小時。 (324 SCFM)@ 6 BARG(87 PSIG)
(9)型號1101SS @ 5.5 BARG(80 PSIG)的壓縮空氣消耗量:214立方米/小時。 (126 SCFM)
1101SS超級空氣噴嘴的總壓縮空氣消耗量:

與之前的噴嘴相比,1101SS噴嘴的空氣消耗量:

EXAIR 專業的空氣噴嘴節省了客戶61%的壓縮空氣,穩定的系統壓力,提高了與壓縮空氣系統連接的其他設備的性能,並保持了以前解決方案所需的性能。如果您有類似的製程應用或想了解更多關於專業壓縮空氣解決方案的信息,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