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的真正的英雄:魯道夫 Hilsch Real Heroes of Science: Rudolf Hilsch

科學的真正的英雄:魯道夫 Hilsch Real Heroes of Science: Rudolf Hilsch

如果你看一下渦流管的歷史甚至定義,你很可能會找到一個叫做魯道夫·希爾施(Rudolf Hilsch)的物理學家。希爾施出生於1903年12月18日,是德國哥廷根喬治八月大學物理學教授,德國物理學家,教授。他在二十四歲那年獲得博士學位,並在事業上進一步推動和理解了許多物理現象。
儘管希爾施並沒有發明渦流管(最初的發明者是喬治·J·蘭克(Georges J. Ranque)的物理學家),但是由於他1947年發表的一篇論文,他與他們的歷史交織在一起。據傳說,理解和表現能力,最終被標記為識別渦流管作為真正的潛在的冷卻裝置。
鑑於渦流管是已知的EXAIR 解決方案,今天,在希爾施的生日,我們認可這個有影響力的物理學家和他在熱力學流體流動技術上的標誌是合理的。而且,雖然我們在EXAIR 透過渦流管連接到希爾施,但每個人都活著受到他工作的影響。這是因為希爾施和合作夥伴(物理學家Robert Wichard Pohl)於1938年構建了第一個半導體放大器,促使希爾施(在1939年)證明固態電子是可能的。這項工作為我們今天所了解的晶體管和固態電子技術鋪平了道路。如果沒有希爾施和他的一生的工作,我們不僅不會有渦流管,我們可能會有任何我們每天使用的電子設備。
這就是你魯道夫·希爾施。感謝你的工作,你的發現和你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