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網誌(博客):EXAIR 空氣擦拭器材質選擇指南 Video Blog: Material Selection Guide for EXAIR Air Wipes

視頻網誌(博客):EXAIR 空氣擦拭器材質選擇指南 Video Blog: Material Selection Guide for EXAIR Air Wipes

下面的視頻涵蓋了超級和標準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並詳細介紹了所有選項的結構材質,以幫助選擇過程。

EXAIR 提供直徑從3/8“(10毫米)到11”(279毫米)的空氣擦拭器,都有現貨! (注 – 也可選購鋁製的3/8“(10mm)尺寸)

作為最後回顧,請參閱下表,全面總結EXAIR 不銹鋼和鋁超級和標準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的材質。

如果您對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有任何疑問,或者想要談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協助您確定最佳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