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任何EXAIR 靜電消除器免費贈送交流電感應器 FREE A/C Sensor With Any EXAIR Static Eliminator Purchase

購買任何EXAIR 靜電消除器免費贈送交流電感應器 FREE A/C Sensor With Any EXAIR Static Eliminator Purchase

EXAIR 將於2018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間購買任何EXAIR靜電消除器。免費贈送一台交流電感應器,特別促銷活動將適用於所有購買EXAIR 靜電消除器 – 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標準風刀靜電消除器,空氣擦拭靜電消除器,加農砲靜電消除器,槍型靜電消除器,抽射靜電消除器,定點式靜電消除器和靜電棒。客戶在促銷期內訂購EXAIR 靜電消除器產品將收到上面顯示的交流電感應器。
一個免費的交流感應器能為你做什麼?
EXAIR 交流傳感器提供非接觸方法來驗證電壓的存在。當檢測到電壓時,交流感應器的尖端將會亮起,並觸發聲音。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來確定電壓是否存在進入您的EXAIR 靜電消除器產品或任何其他設備。適用於測試牆壁插座,開關,保險絲和接線盒。
EXAIR 靜電消除器能為您做什麼?
EXAIR 靜電消除器解決了你製程流動,灰塵和污染物,印刷/標籤錯誤,塗料黏附,包裝破裂,材料對齊,加工過程中產品撕裂/卡住/捲曲有關的問題,甚至有害的電擊。EXAIR 靜電消除器提供了一種非接觸式,無電擊的方法來消除工業製程中的靜電,進而消除靜電產生的問題和困擾。
如果您有一個靜電問題並需要一個可行的,可靠的解決方案,請聯繫EXAIR 應用工程師。我們很樂意為您的製程應用尋求合適的解決方案,並將於3月31日之前為您提供一款絕對免費的交流電感應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