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風刀(氣刀) – 大量的材料和尺寸 Super Air Knives – A Plethora of Materials and Sizes

超級風刀(氣刀) – 大量的材料和尺寸 Super Air Knives – A Plethora of Materials and Sizes
EXAIR 製造稱為超級風刀(氣刀)的生產線。我們為提供的各種材料類型和長度而感到自豪,所有這些都有現貨。
超級風刀(氣刀)是最新一代工程風刀(氣刀),與其他吹排裝置相比,可以顯著降低壓縮空氣使用量和噪音。清潔,乾燥或冷卻零件,網版或輸送帶是非常有效的方法。它在整個長度上提供了一層層流氣流,滑順平滑的輸送空氣。

為了滿足熱或腐蝕性的製程環境,EXAIR 提供四種標準材料的超級風刀(氣刀)。庫存的風刀(氣刀)的材質是鋁,303不銹鋼,316不銹鋼和PVDF(聚偏氟乙烯)。鋁質是非常適合各種環境製程應用但對腐蝕或污染是不適用的。 303不銹鋼是一種非常普通的不銹鋼,適用於溫度高達400°F的輕度腐蝕性環境。 316不銹鋼具有優異的耐腐蝕性,更好的強度性能和抗點蝕性。它可以處理高達800°C的溫度。最後,PVDF風刀(氣刀)具有許多優點,包括耐紫外線,無機化學品,溶劑,臭氧,酸,弱鹼和鹽,可承受高達275°F的溫度。如果你有一定的材料要求,EXAIR也可以做定制的超級風刀(氣刀),並在製作PVC和其他塑料材質。看看這個寫了一個我們製作非常獨特的定製材料超級風刀(氣刀)。

超級風刀(氣刀)不僅提供了大量的結構材料以滿足製程需要,而且還有多種長度可供使用的超級風刀(氣刀)。從庫存中,我們提供這些長度的超級風刀(氣刀) –
3“,6”,9“,12”,18“,24”,30“,36”,42“,48”,54“,60”,72“,84”,96“和108”
如果需要特殊長度的風刀(氣刀),或比108“長的風刀(氣刀),超級風刀(氣刀)可以使用庫存的風刀(氣刀)連結套件來根據需要連接多個風刀(氣刀)。如果您製程空間有問題,而且需要一定的長度,那就請聯繫我們 – 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要求製造它們到您需要的長度。這只需要幾天的時間,那麼正確長度的超級風刀(氣刀)就會到您的工廠的路途中。
如果您對超級風刀(氣刀)有任何疑問,或者想要談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協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