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可調式空氣放大器解決冷卻和空氣循環問題 Adjustable Air Amplifiers Solve Cooling and Air Circulation Problems

EXAIR 可調式空氣放大器解決冷卻和空氣循環問題 Adjustable Air Amplifiers Solve Cooling and Air Circulation Problems

EXAIR 空氣放大器是一種壓縮空氣驅動裝置,意旨在利用少量的壓縮空氣並將它轉化為大體積的氣流。這是透過壓縮空氣通過空氣放大器內的一個小間隙,並允許控制體積排出。這個排出的壓縮空氣流黏附到柯恩達空氣分布輪廓上,而改變其流動方向並誘導夾帶周圍空氣。與入口壓縮空氣流量相比,最終結果是輸出氣流的放大倍數高達25倍。而且,這種已經放大的空氣量繼續從空氣放大器排出空氣,導致進一步放大。
但是,如果您不確定您的製程應用中需要的空氣量,那怎麼辦?
在探索解決方案時,肯定會有不確定性。可能存在應用參數將改變或未知,需要在給定空間內產生多個氣流量,或者僅僅是希望在解決方案中具有可變性。如果其中有任何一種適用,則可調式空氣放大器是值得考慮。
EXAIR 可調式空氣放大器採用上述相同的方法誘導夾帶環境空氣,同時可以允許無限調節進入的壓縮空氣。這意味著對輸出氣流的無限調節,可以在製程應用中進行微調,以最小的壓縮空氣使用量來移動最大的空氣量。

要調節可調式空氣放大器的壓縮空氣消耗,只需鬆開鎖定環,旋轉“本體”內的“插頭”即可增加或減少氣流,然後重新擰緊鎖定環。沒有零件或組件可以更改,就是那麼簡單,簡單的調整即可。

我們的可調式空氣放大器備有鋁製和303不銹鋼,出口直徑從1/2”到4”這種尺寸和材料的範圍(從庫存貨架上)允許在製程內適當的尺寸和可調整性,同時保持基本料要求的完整性。
對於環境溫度較高且希望利用可調式空氣放大器的適應性的製程應用,高溫可調式空氣放大器可根據要求與我們的應用工程師聯繫。這些設備可承受700°F(374°C)的環境溫度,並可用於在烘烤箱內循環熱空氣可以提供一致的溫度。它們已用於大型旋轉模具中,可以防止熱點並保持均勻的材料厚度。高溫可調式空氣放大器解決循環和冷卻問題,無需維護或故障關注。
無論是施工材料還是使用溫度,EXAIR 可調式空氣放大器都能對輸入和輸出流量進行無限調節,同時誘導夾帶入大量的環境空氣。這種用少量壓縮空氣吸入大量環境空氣的能力,是EXAIR的專業技術,它有助於我們幫助客戶應用這一原理來進行工作。例如,如果您需要冷卻鑄件並需要大量氣流來完成任務,則不僅可以提供產品,還可以提供工程支持來幫助確定所需的風量。
讓我們協助您今天找到一個有效的解決方案。我們可以通過電話(886-3-3563717),電子郵件(sales@vortexac.com.tw),在線聊天(LINE)和我們的社交媒體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