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可調溫低冷卻槍在加工期間保持白內障鏡片冷卻和乾燥 Adjustable Spot Cooler Keeps Cataract Lenses Cool and Dry During Machining

EXAIR 可調溫低冷卻槍在加工期間保持白內障鏡片冷卻和乾燥 Adjustable Spot Cooler Keeps Cataract Lenses Cool and Dry During Machining

在最近訪問匈牙利經銷商期間,我有機會來查看使用一些EXAIR 可調溫低冷卻槍和迷你冷卻器製程應用。該公司生產白內障鏡片,並正在使用EXAIR 可調溫低冷卻槍和迷你冷卻器來進行乾式加工。之前的過程涉及使用液體冷卻液,在透鏡移至到下一步驟之前去除污染物,它必須經過洗滌操作過程。這不僅耗時,而且由於他們必須遵守嚴格的規定,所以他們需要用作冷卻液的解決方案,但它是非常昂貴。

鏡片安裝在精確切割的車床上。可調溫低冷卻槍定位在剛剛在切割點來吹出冷氣流,以將溫度保持在特定點。如果鏡片變得太熱,則材料變得不夠剛硬並開始變形。發生這種情況時,鏡頭不能重複修復,必須報廢。檢查員立即從車床上下來,將鏡片置於顯微鏡下進行檢查。此時,安裝迷你冷卻器以確保鏡頭的溫度保持低溫。如果鏡片通過檢查,立即將其置於操作員旁邊的小型冷凍機中。在這個過程中,溫度探針在幾個位置上,以確保它們不會超出規定的溫度。

透過使用EXAIR 可調溫低冷卻槍來實現解決方案,該客戶能夠透過從製程中清除一個清潔步驟來提高生產率,並且消除所需的昂貴的冷卻劑溶液的需求並降低成本。如果您想用乾淨的壓縮空氣解決方案替換加工過程中的雜亂冷卻液系統,請聯繫我們並推薦最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