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可調溫低溫冷卻槍:你可以操作多冷?Adjustable Spot Cooler: How Cold Can You Go?

EXAIR 可調溫低溫冷卻槍:你可以操作多冷?Adjustable Spot Cooler: How Cold Can You Go?
今天早上,我很高興與客戶討論了一個可調溫低溫冷卻槍的製程應用。他想從可調溫低溫冷卻槍中獲得更多的流量,但仍然保持非常低的溫度。他的加工小塑料零件,並且有足夠的冷空氣流量來合適冷卻模具(防止塑料熔化和塑形變形),但他沒有發現零件或工具上有任何一點碎屑或碎片。
在確定他有足夠的壓縮空氣容量後,我們發現他使用了15 SCFM冷空氣產生器。EXAIR 可調溫低溫冷卻槍含有三個冷空氣產生器…三者中的任何一個將在特定的溫下降時產生冷空氣;這是由供給壓力(壓力越高,冷空氣越冷)和冷空氣百分比(冷空氣所提供的百分比…冷空氣百分比低,冷空氣越冷)決定的。
無論如何,15 SCFM冷空氣產生器是三種流量最低的,產生1000 Btu /hr的製冷能力。另外兩個額定值為25和30 SCFM(分別為1,700和2,000 Btu / hr)。
他決定嘗試用30 SCFM冷空氣產生器替換15 SCFM冷空氣產生器…他的想法是“要玩就玩大一點,不然就回家” – 發現它可以獲得兩倍的流量,同樣的溫度降,只要他保持100psig壓縮入口處的空氣壓力。這足以使零件和工具清潔,同時保持刀具冷卻,並防止塑料零件熔化。

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充分利用渦流管冷卻產品,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