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壓縮空氣產品的多功能性如何?How Versatile Are EXAIRCompressed Air Products?

EXAIR 壓縮空氣產品的多功能性如何?How Versatile Are EXAIRCompressed Air Products?
我希望我可以量化,但是我們一直在尋找越來越多的製程應用:
渦流管一直用於冷卻製程應用,最低溫度可低至40度(華氏或攝氏度,這就是說它們都是相同的;沒有數學要求。)它們也產生熱氣流,我們通常稱之為“排氣“,但有些客戶實際上是使用IT來加熱,而把冷氣流稱為”排氣“。

我們的E-Vac真空發生器廣泛用於“拾起放置”作業…將一個連接到一個真空吸盤,您可以整天移動零件。有一次,我幫了一個客戶需要“拾取”每個小塊織物,很像咖啡過濾器。即使是我們最小的E-Vac,由一個壓力調節器提供,一路下來,太多了…它仍然會拿起大部分的堆棧。我們發現他們可以使用120020型3/4“超級空氣放大器就好了……壓力調節器仍然一路下來,並一次一個接一個。

我們的超級風刀(氣刀)非常適合吹排,乾燥和冷卻製程應用…無論您是要清除污垢/碎片,水或熱的產品,可以調節氣流的層流都是“教科書”解決方案。但是我最近很高興能夠幫助一個需要保持現場的客戶,並打電話詢問一把風刀(氣刀)。他們在輸送帶上沿著一路縱隊來輸送小杯子,有一個架高刷子滾輪在一個點上壓下它們,以便在一邊進行處理。如果沒有東西把它們固定在位,輸送帶上的裝置就會把它們從輸送帶的側面推開。它需要頻繁的調整,因為它們操作不同尺寸的杯子……而當它們切換到不同尺寸時,幾乎總是失去一些杯子,同時“調整”刷子張力。透過安裝型號為110036 36“鋁製超級風刀(氣刀)代替刷子,它們可以透過向下氣流的”簾幕“將任何尺寸的杯子固定到位。”當沒有恰當的刷子調整時,不會再有丟失的產品!

如果您想要討論壓縮空氣製程應用,請聯繫我們。也許我們會發現下一個產品的多功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