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外部混合二流體霧化噴嘴:概述 EXAIR External Mix Atomizing Nozzles: Overview

EXAIR 外部混合二流體霧化噴嘴:概述 EXAIR External Mix Atomizing Nozzles: Overview

在今天的市場上,消費品的成本正在上升,特別是油漆,油品,甚至是水的成本。您可以透過更有效地噴灑少量液體來幫助減輕一些成本。 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可以完成這兩個目標。透過使用壓縮空氣,液體可切成更小的微米級的液滴。作為參考,如果一個粒子的直徑減少一半,這將使液滴的數量乘以八。直徑較小時,會增加液滴的表面積和覆蓋率;因此,在您的製程應用需要更少的液體。結合多種噴霧分布模式,您可以將液體精確定位到產品上,而不是圍繞產品上。 EXAIR 製造三個二流體霧化噴嘴系列;內部混合,外部混合,和虹吸供給。在這個網誌(博客)中,我將關注外部混合二流體霧化噴嘴。
外部混合二流體霧化噴嘴的設計,正如其名稱所暗示的那樣,將噴嘴外部的液體霧化。這意味著液體和空氣流在到達霧化區域之前不會接觸(參考上圖)。空氣和液體供應都必須加壓,並且可以獨立控制。這種類型的霧化噴嘴將允許高於300CPS的更高黏度流體用於噴塗製程應用中。透過外部混合,有利於降低溶液的乾燥效果,中斷系統。 EXAIR 製造這些不銹鋼結構的噴嘴,使它與許多不同類型的液體兼容,可用於許多製程應用,如清洗,噴塗,冷卻,淬火和粉塵控制。

EXAIR 外部混合二流體霧化噴嘴有 1/8” NPT,1/4” NPT和1/2” 連接口上有三種不同的尺寸,所以,你可以創造一個輕霧或雨滴。透過每個本體尺寸的最大液體流速由氣蓋帽和液體蓋帽控制。這些蓋帽可以很容易地互換每個本體尺寸,以改變噴霧分布模式,控制流體的量,並減少任何停機時間,如果需要清潔。透過入口空氣壓力,液體壓力和液體調節桿容易地調節要施加的液體的量。所以,您可以調整確定的製程所需的流體量,以免除浪費或過剩。它們設計緊密,可安裝在狹窄的地方,而且我們還帶有安裝支架,便於安裝和定位。多功能性在節省,應用和噴灑昂貴的流體時非常重要,而外部混合霧化噴嘴則具有這一功能。
為了幫助減少多餘的液體,EXAIR 有無滴漏的選項。這種專利設計用於在關閉循環期間防止昂貴的液體從二流體霧化噴嘴中滴漏。當壓縮空氣關閉時,閥體內的閥門將在液體側形成密封。對於微妙的應用,使用無滴漏選項不會發生不必要的滴漏,進而破壞產品的光潔度。這個選項也增強了外部混合霧化噴嘴在間歇過程中的功能。它將保持液體在噴嘴內部;所以,當施加空氣壓力時,二流體霧化噴嘴將立即噴灑。對於1/4” NPT和1/2” 連接口尺寸,打開無滴漏閥所需的最小氣壓為30 PSIG(2.1 BAR),對於1/8” 連接口尺寸,打開無滴漏閥所需的最小氣壓為20 PSIG(1.4 BAR)仍然允許壓縮空氣調節的靈活性。與一些製造商不同,不需要單獨操作壓縮空氣管路來無滴漏功能。外部混合霧化噴嘴與無滴漏選項可以帶給你最好的效率,有效性和靈活性,沒有任何滴漏。
如果您需要最大化地擴散液體並儘量減少液體消耗量,則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是可以使用的產品。即使你有黏稠的流體,外部混合霧化噴嘴仍然可以將水滴切成細霧,節省​​了昂貴的易損油和液體。如果您有液體噴塗製程應用,我們可以幫助您確定正確的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