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安全氣槍 – 真正的成本 Safety Air Guns – True Cost of Ownership

EXAIR 安全氣槍 – 真正的成本 Safety Air Guns – True Cost of Ownership
市場上有很多廉價的氣槍。如果僅以購買價格進行評估,那麼買什麼氣槍的決定顯而易見。只有考慮到所有真實和營運的成本,最好的方向才會變得明顯。
一個受歡迎的拇指操作的空氣槍,網上隨時可以購買的到,基本購買價格為$ 6.11。 EXAIR 型號1210軟握安全氣槍的價格為81.00美元。哇,你會覺得有很大的區別,我肯定不會把這樣的錢花在一把簡單的空氣風槍上。讓我們來看看每支槍的真實成本。

我們使用我們的效率實驗室來測試了型號1210和其他氣槍。我們測試了80 PSIG的供氣壓力,測量並記錄了空氣消耗量,推力和噪音水平。這個測試的​​結果如下所示。

從測試數據來看,另一支槍能夠提供9%以上的壓力,但壓縮空氣消耗量增加35%,壓縮空氣消耗量增加5.64 SCFM,同時增加18 dBA聲音水平(需要聽力保護的聲音水平,將會產生額外的成本。)
如果我們檢查壓縮空氣消耗量,我們可以計算每年壓縮空氣使用量,考慮每天運作4小時,每週5天,每年50週。

     

對於工業來說,一般的經驗法則是1000 SCFM壓縮空氣的成本為0.25美元

正如您所看到的那樣,在操作1年後,軟握安全氣槍已經為它自己本身節省了壓縮空氣,更不用說顯著降低噪音水平,符合OSHA標準29 CFR-1910(a)的最大允許噪音曝露。要詳細了解OSHA標準,請參閱此EXAIR 網誌(博客)。在這個投資回報期結束後,EXAIR 軟握安全氣槍將繼續為您帶來好處,並且還包含許多其他功能,而這些功能並不是廉價的氣槍所能做得到的。
您可以獲得EXAIR 5年保固,其中涵蓋了製造質量和材料方面的缺陷。EXAIR 安全氣槍在標準和認證方面處於領先地位 – 我們達到或超過了相關的職業安全與衛生標準,符合CE認證標誌,並利用無衝突性礦物質供應鏈。我們提供(5)類型的安全氣槍,都提供符合人體工程學,舒適,輕量的操作。
安全氣槍也有可選的碎片防護罩和延伸管件(長度從6英吋到6呎),以及許多不同的空氣噴嘴尺寸(2.5 SCFM到460 SCFM的氣流)和各種材料(鋅鋁合金,不銹鋼,黃銅和PEEK塑料),以便為您的製程應用配置最佳的安全氣槍。 EXAIR 安全氣槍適用於各種製程應用,從精密電路板上的微量除塵到大尺寸,長距離,大面積吹排,冷卻和乾燥製成應用以及介於所有製程應用之間。
一定要檢查出新的VariBlast緊密型安全氣槍隨著扳機的擠壓來變化流量!
如果您有關於安全氣槍的問題,或者想要談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協助您確定最佳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