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使養蜂人的操作像蜂蜜一樣甜蜜 Ion Air Jets Make Beekeeper’s Operation As Sweet As Honey

EXAIR 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使養蜂人的操作像蜂蜜一樣甜蜜 Ion Air Jets Make Beekeeper’s Operation As Sweet As Honey
一個蜂蜜生產商銷售他們的產品在特別玻璃罐子裡。他們對這些罐子需支付額外的費用,因為他們提高了產品的外觀,所以“視覺”對他們來說顯然是非常重要的。他們願意竭盡全力,確保瓶子在充滿蜂蜜之前閃閃發光,乾淨利落。
這是一個給予的內部需要清潔…這是一個食品,所以,當然,這是一個徹底的清潔過程。雖然罐子的外面有時會留下一些灰塵或碎屑,殘留在“角落裡”,從瓶子的其餘部分的清澈的外表上去除。
他們購買到了一個EXAIR 型號8494 GEN4離子空氣噴射器組件,他們用來從瓶子外面去除所有這些灰塵和碎片,然後他們也購買得到了另一個EXAIR 型號8194型GEN4離子空氣噴射器(它使用相同的電源供應器,過濾器分離器,以及來自8494套件的壓力調節器),以便在瓶內吹排離子氣流是“安全保障”疾風……以防萬一。 “你不能太小心”是製作食品的人們流行的口頭禪,看來!

離子氣流對確保玻璃表面的清潔非常有效。窗戶製造商喜歡我們的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一些大廠牌的太陽鏡製造商使用我們的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來確保它們的產品最高質量和一致性。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和加農砲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砲)通常使用在關鍵視覺檢測系統來保持光學產品清潔和清澈。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利用離子氣流的改善“視覺效果”的信息,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