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控制盤冷卻器冷卻系統 – 全天候(和日曆)熱保護 Cabinet Cooler Systems – Around The Clock (And Calendar) Heat Protection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冷卻系統 – 全天候(和日曆)熱保護 Cabinet Cooler Systems – Around The Clock (And Calendar) Heat Protection
所以當我今天早上走到外面的時候是攝氏零下七度。擋風玻璃上的冰層很薄,但特別固執,我低聲咕嗯著。我沒有生意抱怨寒冷…看,我在1991年從佛羅里達州搬到俄亥俄州(故意的有目的)。十一月,確切地說。我還記得我放棄了我的“冷酷抱怨”的地方:

如果你在1995年前往北方,你會看到的下一個跡像是在喬治亞。如果你不小心,最終可能會“往北走”。
為什麼我要寫網誌(博客)解決熱問題的辦法呢?即使我有一雙非常漂亮的手套,今天早上我的手指還沒有真正解凍。那麼,我有三個原因:
1.室內溫度不一定完全不受影響。當然;有一個原因,我們稱為七月和八月“控制盤冷卻器季節”- 夏季高溫是沒辦法在氣候控制的空間上的敏感電子和控制面板上做一些溫度的設定,但隨著冬季的到來,問題就會消失。事實上,如果有問題的設備暴露在這些元件中,甚至還有諸如控制盤加熱器這樣的東西。然而,有時候,熱量是一年的議題…想高溫爐,鍋爐房,鑄造廠,化工廠。如果你的製程產生熱量,在冬天的時候影響控制面板,就會像夏天的大熱天一樣。我們可以快速輕鬆地為您指定正確的控制盤冷卻系統,只需要輸入幾個關鍵的數據…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請點擊這裡鏈接到我們的控制盤冷卻器尺寸指南。
2.這不是全世界的冬天。在美國中西部,我充分意識到,我們正在磨合刮風雪,鏟雪,滑冰(有人稱之為滑冰,故意這樣做)。但現在,我們在南半球的朋友正在為熱浪,防曬霜和(希望)空調做好準備。所以,從本質上說,他們正在走向所謂的“控制盤冷卻器季節”。
3.我們的控制盤冷卻器系統非常棒,具有電子溫度控制功能的316SS控制盤冷卻器系統實際上是工廠工程年度產品獎。由於其316SS材質結構,它們非常適合在惡劣或要求苛刻的地方安裝。電子溫度控制器可持續顯示內部溫度,並可透過按鈕更改恆溫器設定值。如果您是當前使用戶,並且您認為它們很棒,我們將非常感謝您的投票。如果不是,我不願意鼓勵你們投票,但是我想我不能阻止你們接受我的意見。

如果您想談論保護敏感電子設備免受高溫或環境的影響,或者兩者都有,我很樂意聽到您的消息……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