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提供冷卻解決方案 – 即使在冬季也是如此 EXAIR Provides Cooling Solutions – Even During Winter Months

EXAIR 提供冷卻解決方案 – 即使在冬季也是如此 EXAIR Provides Cooling Solutions – Even During Winter Months

乍一看,上面顯示的電氣控制盤看起來相當大,可以與EXAIR 控制盤冷卻器一起使用。我們獨立的控制盤冷卻器的最大冷卻能力為2,800 BTU /Hr。 (〜820W),但是我們提供雙控制盤冷卻器系統,冷卻能力高達5600BTU /小時。 (〜1642W)。因此,儘管EXAIR 控制盤冷卻器使用的熱負荷太大,但我們總是對任何潛在的應用進行熱負荷計算,因為直到您運行這些數字時,您都不知道。

然而,在這種情況下,由於已經安裝了現有的製冷劑的系統(參見上面的箭頭),客戶已經知道所需的冷卻能力(〜3,000BTU /Hr或880W)。這個現有的系統正在正常的操作時候維持電氣控制盤內的冷卻效果很好,但是它也容易維護和故障。設備維護技術人員已經按照預防性維護計劃的要求更換過濾器,但空調主機仍然需要多次更換。這將導致維護團隊打開電氣控制盤的所有門,以消除熱量,但是這樣可以使灰塵和污垢進入電氣控制盤內,並危害到內部的電子設備。
最終,敏感電子設備的維護,必要維修和暴露導致該客戶尋找替代解決方案,他們發現了EXAIR 控制盤冷卻器。一旦我們確定了所需的冷卻能力和一個合適的控制盤冷卻器(型號為4750 NEMA 4雙控制盤冷卻器,冷卻功率為3,400 BTU / Hr(〜1,000W)),討論轉向安裝和維護,我們有一個這樣的談話:
客戶:我們需要多少時間來安裝控制盤冷卻器?
EXAIR:大約五分鐘。
顧客:就是這樣!
EXAIR:就是這樣!我會給你發一個安裝過程的視頻。
顧客:好的,PM(預防性維護)呢?
EXAIR:沒有。只要使用乾淨的過濾壓縮空氣,它可以操作運作多年。
顧客:好的,我們如何打開和關閉?
EXAIR:好的,你不必這樣做。你只需安裝恆溫器,剩下的就是系統。它將保持您選擇的溫度設定值,並預設為95°F(35°C)。
客戶:什麼是交貨時間?
EXAIR:他們有貨,當天發貨。

在透過客戶的製程應用和問題處理之後,我們能夠提供可持續的,容易於獲得快速的解決方案,這是容易於維護冷卻的系統並且有顯著的改進。我們的控制盤冷卻器使安裝簡單,無需維護,多年無故障運行。如果您的電氣控制盤過熱,請聯繫我們,我們很樂意幫助您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