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數位噪音計識別工作場所中的有害噪音 Digital Sound Level Meter Identifies Harmful Noise in the Workplace

EXAIR 數位噪音計識別工作場所中的有害噪音 Digital Sound Level Meter Identifies Harmful Noise in the Workplace

EXAIR 提供了型號9104數位噪音計。這是一個容易於使用的儀器,用於測量和監測設備及其他製造過程中及周圍的聲壓水平。
EXAIR 數位噪音計將由於聲壓波導致的薄膜的運動轉換成電子信號,該電子信號經過處理並轉換為可讀數的輸出,典型值為dBA。 dBA的大小是根據可以檢測到的聲音和頻率最接近人耳的加權比例。
為了保護工作場所的工作人員免於聽力損失,OSHA根據聲音水平設定了暴露時間的限制。 OSHA標準29 CFR-1910.95(a)中的信息總結如下。

EXAIR 數位噪音計可用於監測和測量製造過程中的聲音水平,例如冷卻或乾燥的吹排。許多排放物,尤其是開口或鑽孔的管線效率非常低,在OSHA暴露範圍之外可以被認定為是過量噪音的來源。一旦確定了噪音違規者,就可以進行審查,並且可以調查諸如超級空氣噴嘴或超級風刀(氣刀)之類的工程解決方案的實施。繼續檢查有害的噪音水平有利於每個人參與。
EXAIR 數位噪音計是一種精確的響應式儀器,可測量聲音的分貝水平,並將結果顯示在大型可選購背光LCD顯示器上。有一個“F / S”選項可以在“慢”或“快”模式下進行測量,以獲得穩定或快速變化的噪音。 “最大保持”功能將捕捉並保持最大聲音水平,如果發生較大聲音,則會馬上更新。
包括可溯源至NIST(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的精確度和校準的認證。
有一個詳實的視頻網誌(博客),由@EXAIR_LE提供,可以在這裡找到。

如果您對EXAIR 數位噪音計有任何疑問,或者想要談論任何安靜的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協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