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無滴漏內部混合偏轉風扇和360°空心圓形霧化分布噴嘴 No Drip Internal Mix Deflected Fan and 360° Hollow Circular Pattern Atomizing Nozzles

EXAIR 無滴漏內部混合偏轉風扇和360°空心圓形霧化分布噴嘴 No Drip Internal Mix Deflected Fan and 360° Hollow Circular Pattern Atomizing Nozzles
EXAIR 提供各式各樣的二流體霧化噴嘴,可用於塗佈,沖洗或冷卻表面。我們生產(3)不同類型 – 內部混合,外部混合和虹吸供應 – 以及3種不同的尺寸 – 1/8”NPT,1/4”NPT和1/2”NPT -材質在全部都是303ss結構,溫度可到到400°F。
今天,我想聚焦在2個特定的二流體霧化噴嘴霧化噴嘴 – EXAIR 無滴漏內部混合偏轉風扇噴嘴和EXAIR 內部混合360°空心圓形噴嘴。

無滴漏內部混合偏轉扇形霧化噴嘴產生與噴嘴方向成直角的霧化液體扁平扇形分布,它設計用於液體加壓供給應用,不需要獨立於加壓空氣來進行控制。這種噴嘴是安裝有限空間的製程中的理想選擇,如在小腔室內傳輸零件上噴塗溶劑或在外殼內部塗層。專利的無滴液功能可在供氣壓力降至30 PSIG以下時正向停止液體流動,無需額外的閥門或供應管線。這對於使用昂貴的流體的製程應用或滴落可能破壞成品的製程應用是特別有利的。這個噴嘴是可利用的1/4”NPT供應壓力入口和流量高達每小時6.9加侖。

我們的內部混合360°空心圓形霧化分布噴嘴產生圓形噴霧分布,當試圖塗佈管線內部或需要霧化液體的大霧,例如抑制灰塵或加濕時,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採用1/4”NPT,流量高達14.7GPH,噴霧直徑可達53”,具體取決於空氣和液體的供應壓力。使用1/2”NPT,我們可以達到150 GPH,噴霧直徑達156”。我們的標準二流體霧化噴嘴還具有一個調節閥,用於控制流量,使它容易於適應特定的要求。
如果您的製程應用需要霧化液體的細霧,請聯繫我們,並告訴我們如何協助您選擇最合適的產品以滿足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