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無滴漏霧化噴霧改善比薩餅 No Drip Atomizing Spray Nozzles Improve Pizza Crusts

EXAIR 無滴漏霧化噴霧改善比薩餅 No Drip Atomizing Spray Nozzles Improve Pizza Crusts
我喜歡比別人更好,但我不相信我吃過比薩餅。這就是為什麼當我和一位頗受歡迎的預先包裝比薩外殼製造商的來電者交談時,我非常興奮。當這些比薩餅離開他們的烤箱時,他們噴上一層調味油。這不僅味道,而且還保留了從製作和包裝時的質量,直到我用美味的切片慶祝生活的時候,就在我的烤箱外面。
他們使用便宜的液體噴嘴,導致油的製程應用不一致…有時太多;其他時候,又太少了。而且,它們一直在噴灑,即使是在每個比薩餅之間,因為它們沿著輸送帶下來,導致後來必須清理的廢油。
他們已經熟悉我們的超級空氣噴嘴,因為他們有幾個型號 HP1125SS 2“高功率扁平空氣噴嘴用於在貼標籤之前吹排包裝,因此來電者問我們是否也可能有一個油的解決方案。
我們做到了。
考慮到比薩餅的大小和安裝噴嘴所需的距離,他們決定試用 AF2010SS型內部混合扁平風扇分布無滴霧霧化噴嘴。這樣可以實現均勻一致的塗油,並且透過來自烤箱控制器的信號送入壓縮空氣供應管線中的電磁閥,消除了多餘的噴霧,從而節省了材料成本和清理時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EXAIR 霧化噴嘴如何節省時間,混亂和液體的問題,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