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空氣抽射器:概述 EXAIR Air Jets: Overview

EXAIR 空氣抽射器:概述 EXAIR Air Jets: Overview

EXAIR 製造各種空氣噴嘴和噴嘴,以安全,高效能和有效地來吹排壓縮空氣。有許多不同的型式來符合特定的製程應用。在這個網誌(博客)中,我將討論EXAIR 空氣抽射器。它們是設計成誘導夾帶大量的環境空氣給予適中的吹排推力。類似於空氣放大器,這些微型設備使用非常小的壓縮空氣來實現有效的吹排效果,以去除碎片,乾燥零件或冷卻熱產品。 EXAIR製造兩種不同的型式,高速抽射器和可調式抽射器。
EXAIR 空氣抽射器使用科恩達氣流輪廓分布效應是以羅馬尼亞空氣動力學先驅亨利·科恩達的名字命名的,他發現了流體流動的現象。他指出:“從孔口流出的液體射流跟隨相鄰的平面或曲面,並從周圍攜帶流體,進而形成低壓區域”(1)。由於空氣是一種流體,它會以同樣的方式反應。 EXAIR 空氣抽射器沿著工程輪廓產生高速空氣氣流。所以,當空氣“擁抱”氣流輪廓時,會產生一個吸入周圍空氣的低壓。 EXAIR 空氣抽射器的獨特設計利用壓縮空氣的環形抽射在入口處產生低壓,誘導夾帶周圍的環境空氣。這使得空氣抽射器非常有效,因為它使用環境空氣比壓縮空氣來得更多。
根據環境或應用,空氣抽射器有兩種類型的材質;黃銅和不銹鋼。高速空氣抽射器使用墊片來設置間隙。可以透過安裝不同厚度的墊片來改變間隙,以增加或降低吹排推力強度。這些墊片與調節器一起可以符合多種製程應用並提供了多功能性。如果需要不同類型的產品來改變所需的吹排推力,或者需要“快速通過”靈活性,則推薦使用可調式空氣抽射器。它有一個千分尺間隙刻度來設定所需的結果。透過旋轉可調式空氣抽射器的插頭,您可以獲得從微風到疾風的輸出流量。什麼使兩個空氣抽射器產生卓越推排推力就是獨特設計。他們符合OSHA標準的噪音水平和終端壓力。如果阻塞空氣抽射器的輸出,則壓力不會超過OSHA關於終端壓力的安全要求。而且,入口和/或出口都可以導管用於遠端定位。

我們的配件可以使空氣抽射器更容易使用。我們有可撓性固定軟管容易連接和可操作性。 固定設可撓性軟管的長度從6英寸(152毫米)到36英寸(915毫米)不等,一旦您設定好位置,即使在吹排期間,可撓性固定軟管也能保持空氣抽射器靜止不動。您可以使用可撓性固定軟管和添加一個磁性底座在空氣抽射器上,將吹排裝置安裝到金屬夾具上。它有100磅(45.5公斤)的拉力,以防止空氣抽射器移動,直到需要移動。底座配有1/4”關斷閥,並配有單或雙輸出結構配置,上述配件之外,我們還提供了一個型號9040腳踏開關,用於操作人員用腳控制吹排時間,也允許使用雙手。
由於壓縮空氣設備的成本太高,所以盡可能有效地使用壓縮空氣設備是非常重要的。高速抽射器和可調式抽射器可以在不使用大量壓縮空氣的情況下地吹排雜物,乾燥零件或冷卻物體。包括附加配件,為您的操作員,您可以設置一個改善有效,安靜,高效率的吹排工作站。空氣抽射器具有靈活性和適應性,可以使用多種類型的吹排製程應用。如果您對空氣抽射器有任何疑問,或者您想討論任何製程應用,可以聯繫我們尋求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