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背吹式空氣噴嘴清潔內徑 Back Blow Air Nozzles Clean Inside Diameters

EXAIR 背吹式空氣噴嘴清潔內徑 Back Blow Air Nozzles Clean Inside Diameters

他們說玩得開心,時間過得真快。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有點難以相信,自從我們推出背吹式空氣噴嘴以來,已經快兩年了。他們已經成為許多製程應用的另一個“教科書”解決方案:
*型號1004SS M4背吹式空氣噴嘴用於在鋅焊接過程後乾燥封閉氣缸的內部。它們也安裝在型號為1204SS-12-CS M4背吹安全氣槍上,用於清除新鮮切割管道末端的切屑和切削液。
*我們的型號1006SS 1/4 NPT背吹空氣噴嘴在2015年榮獲“工程雜誌“年度產品”銅獎,並成功應用於各種用途:
•由齒輪製造商吹出花鍵孔
•由CNC機械操作員在換刀之間快速清理主軸
•由印刷設備回收商從廢墨粉盒中去除最後一點粉末
* 1008SS 1”NPT背吹式空氣噴嘴在液壓油缸維修店裡名聲大噪……經過氣缸鏜磨後,它產生的強大爆炸一次快速通過清潔孔從2”到16”。我們甚至可以把它放在1219SS超級疾風背吹安全氣槍,可安裝1英呎,3英呎或6英呎的延長管。
如果你想看看他們如何工作,看看這個視頻:

可以發誓Lee Evans只是做了視頻,但顯然,它已經一年多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我保證我們很開心!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背吹式空氣噴嘴(或者我們的任何工程壓縮空氣產品(舊的或新的))如何使您的操作更安靜,效率更高(因此可能更有趣),請連絡我們。